妳是他的眼睛,他是妳的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車才剛熄火,戴阿伯就說:啊~祕書來了。
很客氣的兩老歡迎我入內坐下。
我笑著說:我是來收錢的。
伯母:我們剛問到上個月費用多少,妳就來了。
算完金額,阿伯拿出一張一張紅色鈔票,嘴裡唸著:
「我記得有500的」
伯母在一旁看阿伯一張一張看是100.500.1000
嘴裡一邊念著:「他眼睛就退化啊~瓏看無」
我:「沒關係慢慢來」
阿伯在一旁慢慢數錢,我跟伯母在一旁聊近況。
伯母:「我這兩隻腳都不能走了,醫生說骨頭不夠密不能手術。貼很多藥布、吃玻尿酸.....」
(伯母每周三次洗腎、身體到處痠痛、走路無法走久、肩膀也痛,藥物跟醫療能幫助的有限)
但這時,在一旁的娟姊居服員就說:
「伯母~妳是他的眼睛,他是妳的腿。」
好浪漫啊~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lary06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就是愛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二章 第十一回 你是她的爸爸嗎?  時光飛逝,四年匆匆過去,今天,肯特尼斯學院不同於平日,校園裡,人潮熙來攘往。   大門口,嬌小的西爾維婭仰首望著雷伊恩,「雷伊恩叔叔,我能考上肯特尼斯學院嗎?」   「一定可以的,妳要相信自己。這三年來,妳測驗過歷屆肯特尼斯學院的考題,不是全都答對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13
    【稿】稀奇中心之你是男版的她地震無法使我稀奇,使我稀奇的是你。當我在思想究竟為什麼會對你產生欣賞的感覺,凝視著你正在說話的側面,我發現了你和我記憶中的她,竟有著同種類型的相似。 難怪,你們都是屬於那種閃閃發光的人種吧!當我正在網路上見到萬女士不是街友的街友會,我彷彿看到了一群閃閃發光的人們,正文青地彼此照亮彼此。而記憶中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4-04-03
    #大眾占卜 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合您個人的情況。 🌿〜🌲〜�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10-17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1
    你是他藏在心底的遺憾嗎?|塔羅占卜25撰文:黑貓占卜 你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想,之前的那個他,現在不知道過得怎樣,心裡還會掛念著我嗎? 前幾天黑貓去看了一部電影《之前的我們》,電影內容是一對青梅竹馬因為女孩家裡移民而被迫分開,24年後當他們再度重聚,女孩已經結婚有了家庭跟事業,而男孩卻心心念念著當時的感情,女孩雖然不願意面對事實,卻也發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8-12
    眼睛是 靈感的探測器第二宇宙辭典《靈感》 【註 釋】 靈感就像是用來疏通馬桶的工具。有了它~我們就可以大量產出了! 【創作說明】當一個創作者遇到瓶頸沒有靈感的時候,就沒辦法完成創作,那個瓶頸就像是阻塞了的馬桶一樣。所以只要有了靈感,一切都通了。創作靈感可以來自我們的生活,只要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02
    |台南霧眉| 所謂的高級感,就是讓妳眼睛一亮~ 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點霧眉的質感顆粒細膩、通透自然 很適合化淡妝或不化妝想要眉毛有型的美人兒 眉毛就像藝術品 需要認真雕琢達到精緻 只有注入全部的心思 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作品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0-07
    我愛妳,雖然妳的他是她 和朋友聊起美國電視劇集"實習醫生格蕾",朋友慎重其事地問我,如果哪天發現自己的兒女 ”變成  ”同性戀,會如何處理這種事? 我沒有回答她,但是這樣的問題卻讓我想起曾經在新加坡的地鐵上看到的一幕,雖然已經過了很久,那情景仍依舊鮮明如昨日。 友誼長存 那天在地鐵的月臺上,型男正和一個稍顯瘦弱但頗清
    Thumbnail
    avatar
    AM 2
    2021-02-15
    他的眼睛是錫尼圖斯人穿Trung Lễ過橋 有一個峽谷, 地球非常危險. 他們將懸崖的兩側與一座粗糙的橋梁與一些小鐵棍連線起來. 一天, 四名遊客去了橋上. 其中有一個盲人, 一個聾子和兩個普通人. 他們繼續過橋. 結果, 盲人, 聾人和正常人穿過橋的另一邊, 一個落入深淵. 失去生命的人的負面影響是因為他的耳朵很調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