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Dear God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ar God,
停課不停學要再延長一週,到6/17,下個禮拜四6/23剛好是五年級的期末考,所以6/17將會是最後一次上五年級的課,他們休想要兌換獎品了,我看除非他們到學校來上課,否則我囤積的獎品很難消化了。那些獎品該怎麼辦呢?有些也許可以照相放在教會群組問有沒有人需要吧?我已經不想再堆積物品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了。
今天還是覺得想睡,想睡跟疲憊不太一樣。想睡是想睡,但是在舉手投足之間不會疲憊,只是趴下或倒下來的時候,會很想睡。我今天第一節課因為那一個班級全班都沒有到校,因此我可以休息一節課,第二節課要跟他們線上上課的時候,或許因為在講話,開始有點精神,可是也有講到自己眼睛快要閉上的情況,我的鏡頭可是開著的呢!
今天的教學工作都算挺順利的。很感謝。不過太早起床,好像真的會很想睡。
此外,明知道不應該喝茶和咖啡,但看到有到校的學生在喝阿薩姆罐裝奶茶,我瞬間也想起了奶茶絲滑甜蜜的口感,覺得好想喝啊!回家晚上說起這件事,結果被家人嘲笑說像小朋友。
教完課回到家我就上樓躺在床上了。
晚上的時候,還是想要喝飲料,抱著這樣的心情,因為家人都不在,只看到桌上的便條,寫著今天晚餐是炒飯和魚湯。於是我決定自己找冰箱裏面有的食材,自己炒飯自己吃,也讓家人回來的時候能夠吃。結果煮得太鹹了,可是父親說我煮的炒飯,比母親煮的炒飯還好吃,吃了一碗還不夠,把剩下的炒飯吃了個精光。我真是有點驚訝。
吃完晚餐,還是好想喝飲料,想著要不要上樓拿自己的零用錢來去買飲料,可是我知道我上樓之後,懶惰絕對會超過食慾,因此,我雖然嚷嚷著要喝木瓜牛奶(對,我想到木瓜牛奶不是茶也不是咖啡所以沒問題),但還是上樓躺平。
這幾天陰雨綿綿,可惜今天下午陽光有出來我卻沒有出去運動走走,但沒喝飲料也算是比較健康的啦!雖然只是因為懶得出去買以及想要省錢。
我最近有在想我打這些字到底有甚麼價值有誰要看,我堅持常常更新究竟有沒有甚麼意義。
Dear God,你可以告訴我嗎?
下週的防疫教學包已經做完而且也上傳完畢了。我想要去洗洗睡了。現在還不到八點半呢!
附帶一提,神啊!我以為我擁有夠多的親朋好友,但今天某人的回答讓我知道她不只有我這個可以約運動的朋友,另外,某人今天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受傷。請幫助我。
In His Holy Name.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