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毒舌霸總與檸檬秘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優酷
最近古裝馭鮫記播畢後,接檔的是一部職場愛情劇「請叫我總監」,由古偶男星林更新和可愛女星譚松韻主演,本來以為女主演的是總監,看了一兩集後才發現這部劇之所以叫「請叫我總監」,是因為女主的職場生涯規劃就是當個投資項目師,沒想到應徵時陰錯陽差成了老闆欽點秘書,一幹三年,因為太能幹,老闆男主怎麼樣也不想放她走去幹什麼項目,畢竟好秘書難找,用的如此順心順手的秘書更難找啊,可不是?
直到女主下定決行不讓她轉崗她就辭職,以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決心,因為老闆實在捨不得這個好用的秘書走人,因此便氣極敗壞地叫她滾去做項目,但約好兩個月,幹不了就回來繼續幹他的秘書~~這樣的故事設定其實挺不錯看的,算是一部女性職場求生記,哈哈。
圖/優酷
網路上很多人批評林更新男主的原音很讓人出戲,這個我太認同了,因為剛打開這部劇時一聽他的聲音就有點被嚇到,實在太老氣又老土了些,和演古偶男主時的磁性嗓音也太不同,讓我好一會不能適應。
另外有人批評他的演技,但基本上林更新演戲就那款,我都看習慣了,但他的身高和譚小姐真的落差超大,兩人不至於沒有CP感,但看起來是真的不太搭就是了,以林更新而言還是古裝扮相勝出許多,現代劇他演來總是有股違和感~~
但此部劇情設定及女主努力求進取的模樣真的比愛情更吸引人啊,所以還是挺推囉。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躺平很可以!《請叫我遊民小姐》,開啟我們對理想生活的另類想像在這個人生十字路口,我很困惑,到底什麼是我想做的事呢?這時候看到了《請叫我遊民小姐》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一開始閱讀便停不下來,不知不覺更被遊民小姐的文字療癒,看著他平靜幽默地對在廣告業的鬼故事侃侃而談,到最後如何下定決心放下所有的成就選擇內心真正嚮往的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0
《不夠善良的我們》簡慶芬大約是因為痛苦而快樂的那種人,總是需要證明自己比別人好,才能證明自己有價值所以你發現了嗎?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那麼,有沒有可能是我們誤會了自己啊?我們以為我們正在追求快樂,但其實,我們真正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 簡慶芬大約是因為痛苦而快樂的那種人,跟筆者的母親一樣,總是自尋煩惱的比較,回憶過往自己曾經快樂的那些風光,然後面對「現在」時卻總是不滿意,某方面來說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1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3  他再次吻住那誘惑著他的櫻唇,緩緩將洛苒苒壓在床褥上,大掌盈握住雪乳,使勁揉捏,變化著不同的形狀。乳尖迅速綻放成嫣紅蓓蕾,硬挺如石,尹韓之以兩指夾起乳尖不停揉搓,繼而向上拉扯著,微痛的刺激感引得洛苒苒嚶嚀不已。   「嗯……嗯……」   尹韓之濕潤的唇滑至洛苒苒的頸窩,吮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後,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3-31
【小說】請叫我總監簡單說,這是一個不甘心做小秘書的女孩子,敢想敢幹通過努力奮鬥最後成為獨當一面的投資總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3-11-11
言小不只有霸總!《只讓我知道》:喜歡,是只有我看見你的光亮十幾歲的時候,我很愛看言情小說。封面有俊男或美女,租書店一整牆書背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那種。後來我們批判臺灣言情小說,總喜歡說它遍地是總裁、愛情觀不健康,事實上在言情小說百花齊放的年代,故事裡依然有著普通人相愛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6-03
【潘氏片局】LINE TV陸劇《請叫我總監》推坑:霸道總裁林更新×苦情秘書譚松韻,翻轉言情劇公式的職場羅曼史「霸道總裁強壓苦情小秘書」一直以來都是時裝言情劇的不敗公式,本季卻偏偏有部時裝陸劇再度走回老路子,那就是今天要推坑的《請叫我總監》。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5-11
請叫我屁奶奶!18歲馬爾濟斯安樂前過世 離世溝通:我不希望讓家人自責文:柚子貍 怎料溝通完,大姊才跟我說,剛剛全家五個人全部擠在一起聽且哭成一團,包含爸爸媽媽在內。這家人也太有默契,一般家人一起聽的,多少會有其他家人跳出來插個話,但這家人推派大姊當代表,就全權委託大姊發言,可見這是多有凝聚力的一個家庭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4-05
【小羊日記】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力比 1:19-20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全備之靈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這使我想起媽媽說過 「就算得癌症也不能阻止我過喜樂的生活」,在媽媽身上我實在看到你的大能。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2-01-29
《請別叫我英雄》038-請叫我英雄 (全文完)  細雨紛紛,灰濛濛的天空,揭示著慎終追遠的日子已然來臨。   清明節,一個對於熊英真、蘋花妃與杜曹仁而言,有著特別意義的日子。   在墓園裡,他們在自家父母安葬的墓前端詳,為他們捻香。   旁邊有一個新設的墓碑,上面寫著:「雷公申遠之墓。」,在老先生的墓碑跟前,有他的師父孫樂虯,以及奉其..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