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相親VS金秘書爲何這樣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圖片來自網絡
社内和金秘書,在我看來是非常相似的劇。首先,男主都帶有童年陰影,女主都是陽光能幹的聖鬥士,都是豪門貴公子和寒門才女的愛情故事,也都是老闆和女下屬的搞笑相戀,就連男主的裝扮也很相似,劇情橋段也很雷同。社内是在致敬金秘書,還是在炒冷飯呢?
男主爲了追求女主,都有勉强和同事聚餐的情節;女主爲了男主都有奮力贏得運動會的橋段;男主爲了躲避家人而鑽進女主的衣櫃;女主治愈男主童年的創傷而感情升溫進入白熱化階段。
當然寫這篇文章不是爲了告訴大家不要看這兩劇,相反,反而我還是很喜歡這兩部劇的。因爲做為一個優秀的下飯劇,他們同時具備了帥哥美女養眼CP,狗血雷人的相愛戲碼,無厘頭助攻的各色小配角,當然還有甜到發膩的愛情互動。帥氣,多金,浪漫,專一,狗血,搞笑是一部下飯劇的標準配置,我恭喜兩部劇都超額完成了指標。
相比較而言,我更偏向朴敏英飾演的金秘書的顔值和安孝燮飾演的姜泰武會長的顔值。論道男主的好基友,我更喜歡搞笑姜其勇朴佑植,不得不佩服姜其勇的演技真的很棒,在劇中將活寶的倒霉演繹 入木三分,即倒霉,又可愛。當然,顔值上,我也很喜歡金旻奎飾演的车成勋,但是嘛~就是演技差了點。讓我覺得有點點裝~~~
最後還是想要提醒廣看劇好友,看劇需謹慎,擇偶有風險,因爲現實中不會有那麽懂你的老公,也不會有那麽多熱心的助攻。生活就是生活,有他的不完美,但值得去期待。
當然了,如果你想從這部劇中看到什麽驚險刺激,險象環生的跌宕起伏那肯定是沒有的,但如果你只是和我一樣,爲了打磨時間,爲了眼睛的福利,這兩部劇確實是不失爲你的第一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