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把社長解鎖了」/動漫改編的奇幻職場喜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社長解鎖了》是韓國電視台ENA播出的漫改職場喜劇劇,由電影《特務搞飛機》、《瘋謎-來看我吧》的導演李澈河執導。劇情講述IT企業社社長(朴誠雄飾)因一起可疑事件,竟離奇莫名地被困在智慧手機裡,四處求救卻被人家當笑話看,最後由一名窮小子待業生(蔡鍾協飾)撿到了這支手機,在手機社長的指導下成為代理社長所展開的奇幻故事。
一個待業中的魯蛇青年一躍而成大企業的代理社長,自然不是那麼容易讓眾人信服,除了高階董事會的質疑與刁難,還得暗自查出原社長是因何人何事而被鎖在手機中,因此在劇情的安排上是挺緊張有趣的,尤其每集末端都會重新開啟疑點,很容易吸引觀眾看下去。
就像金湯匙可以交換父母逆轉人生一樣,這部「我把社長解鎖了」也一樣讓魯蛇男一夕逆轉為大企業社長,從窮小子一躍變成開名車住豪宅的有錢人,看韓劇一部接一部的拍這種逆轉人生的劇,就可以看出可以逆轉人生是很多人的願望。
其實我對太正經八百力爭上游的職場劇也不是非常感興趣,會開這部劇來看是因為劇名看起來就挺有趣,不會是正經八百的職場劇,再加上漫改劇通常都挺跳脫現實,因此看起來很過癮,整部劇走的也是搞笑輕鬆反轉風格,目前看起來一切都還不錯^^
這部「我把社長解鎖了」的演員陣容只能說很普通,男女主我都不熟,被鎖在手機裡的那個社長我還比較熟一些,但整部劇他出聲音的機率大些,從他被鎖進手機之後的劇情,可以說是從頭到尾似乎看不到他現身的畫面><
漫改劇在新鮮人來演似乎是更能夠呈現出原漫改的跳tone風格,觀眾既沒有先見為主的可能性,可以讓焦點更放在劇情上,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劇-我的大叔大叔李善均離世後 重新點開看了一集就因為太悲傷而棄劇的「我的大叔」 四天看完15集,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 扒開我們用「沒事」來包裝的黑暗內心 一直感覺這是我、我是他,沒辦法走出來 讓我無法忽視的,是小酒館的老闆娘-鄭熙 每天打烊後,跟著社區顧客一起走回家 其實是跟大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1-29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愛上姐姐的理由上線不久的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算是近期喜歡的清新小品,沒有動亂時代造就的虐戀、不是糾纏千年的愛情、不沾邊黑幫血腥打鬥、主人翁也沒有超人異能;兩個年輕人因緣際會遇上,彼此吸引,經歷時間考驗,共同面對感情的緣起緣滅。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1-05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女主角!裴秀智/從MISS A、國民初戀、變身安娜到女神斗娜秀智16歲時以miss A成員出道,藝名為Suzy,為韓國首位在音樂、電視劇、電影、綜藝4個領域都獲得新人獎的藝人,並曾獲選「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的第11名 。本文將介紹她在女團及Solo時期的歌曲,及包括Netflix最新上架的「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等9部她所主演的影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10-29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評|戀愛就像意外一樣,總令人措手不及地發生。《李斗娜》深刻地描寫了男女在面對感情時的心境變化,其中也包含了原生家庭對個體角色的影響。每位角色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決策理由和情感轉變,都被描繪得入木三分。這些角色的心境轉變可能會勾起你對生活中某段時期的回憶,引發共鳴。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證明你在愛情方面十足幸運,或者只是還活得不夠久(笑)。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10-26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每個人都是受害者,唯有你才是自己的拯救者《我們的藍調時光》中的宣亞,不惜毀了自己也想依賴一個「拯救者」的心情⋯⋯現實中的我們,是不是也有想過?(內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最近,李紋輕生的消息,滿布於網路社群與媒體新聞,讓我想起了過去寫的這篇文章,於是分享給大家看。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