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七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想來說一些瑣碎日常
從7歲那年起至今已經超過10年是留著長頭髮了,一般來說留長髮會隨之帶來一件很費時的事情,那就是---吹頭髮
不過對我來說,吹頭髮是一件很...陌生的事情?
我第一次擁有(?吹風機的時間,是在去年10月,也就是說在有很大部分留著長髮的時間,我是不曾吹過頭髮的
想起小時候有一次想吃麥當勞,被媽媽說頭髮要擦乾才能去吃,那一次我簡直是要跟頭髮槓上一樣,拿著浴巾死命擦,現在想想突然覺得很有趣
上了大學之後,我不吹頭髮的習慣讓室友們都覺得很驚訝,原本他們是秉持著不干擾他人生活的立場,但因為我總是任由頭髮溼答答的沾在背後把睡衣弄濕,他們看不下去硬是逼我去拿塵封在衣櫃的吹風機,還警告我再不吹頭髮頭皮會發霉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習慣拿吹風機,總想著讓頭髮自然風乾,但我的頭髮很細很長又蠻多的,自然風乾的時間需要很久,其實說穿了只是懶而已😂😂
附上一張看起來有用過跟沒用過一樣的吹風機照
嶄新的吹風機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