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存在於此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樣的想法支撐著我繼續下去」這問題在夜裡(突然)浮出,雖然本就無處可去,但無語的水面,空寂化為實語,現身向一時無法回答的我提問,已經不是第一次,卻每每都如初見。
是來自未來的疑問嗎?不知為何懷疑這氣泡的來處。就算被這樣問了,也想問過去的自己。
不論得到什麼答案都是無用的,他人和死者的拄杖無法成為我的信仰。我懷疑這份空白,進而懷疑這個假設。算式裡的重量,化為實體,就不是真的存在。
蘋果還未落下,拐杖撐著我,不管是誰,能不能別再推了
蘋果落地後,我被拐杖撐著,不管是誰....
那就是我。
依舊懷疑這個命題,上吊者因生命的重量而成功自殺
依舊懷疑這個命題,生命因智慧而停止思考
依舊懷疑這個命題,無價品因沒人評賞售賣而瘋化
依舊懷疑這個世界,我不可能意識到不存在的維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