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地球3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階段秘密部門依然是監控世界各地的天災,有一度天災停止,就在一個一如往常的普通天,突然全球大地震,但很奇怪,既不是上下搖晃,也不是左右搖晃,而是有一種整體往前衝的感覺,秘密部門立即升空遙控式衛星,從奇特空間中即時監看,竟然發現整顆地球開始自己往前衝,以飛快的速度往前移動中。
 「報告總司令跟總統,以及曾博士,地球現在正以高速往前衝,以這個速度可能會使地球上的『空間場開始扭曲』,請問下一步指示如何」小組成員即時回報著。
 「總之現在先持續監控各地各國災情,通知所有國家警務人員,先讓所有人類蹲下以低姿態自我保護,看樣子紙包不住火了,地球現今狀況只能老實說了」曾博士下令指示。
 「我看先以異常天災告知就好,直接說出實情可能引起恐慌」總統下達指令。
 「也好,屬下尊重您的意思,保羅你直接發佈聯絡網,召集所有全威級科學家,該要想想辦法了,我很擔心下一次地球很有可能會因為『空間力整個被壓碎」曾博士嚴肅的交待的事情。
結果搞不好又是曾博士想太多,地球的暴衝只維持了6天,這六天全人類過的是相當驚恐,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大家只能蹲著,所有人為了自保,都待在家裡,所幸沒有傷亡,現在的地球根據曾博士猜測,到了全新的嶄新空間,根據回傳數據資料,氧氣的流失停止了,目前的空間當中竟然有利於地球留住氧氣,曾博士推斷現在地球的方位已經很接近「正常的原宇宙」,但是又差了好幾千萬光年。
 「曾博士現在狀況如何?」總統關心著現在的狀況。
 「我們現在位於『蟲洞的中間點』,可以說是快要脫離蟲洞,但又相差甚遠,如果以宇宙空間概論來說,已經很接近出口,但又以方位概論來說又言之過早,可能是蟲洞內部突然產生異變,不管怎麼說,大家都活了下來」曾博士回應總統的問題。
 「我覺得這一次是運氣好才發生推進力,但有時候如果來的太過猛烈,反而危險」曾博士補充說明。
根據保羅博士所發現,目前地球其磁場已經穩定,全球各地天災都緩何下來,簡直就跟沒事一樣,這在在證明了目前地球的位置跟方位已經跟之前不同,如果在穩定個幾個月,搞不好暫時就沒有秘密部門的事情了,但是秘密部門還是要不斷的監控目前所屬空間,以防各種突發狀況的產生。
 「我說曾博士,目前已經過了兩年多了,如果地球暫時沒有事情了的話,不只你,大家都放個假回家看看吧,我總不能把你們綁在這裡,大家都有家庭不是嗎!」總統決定再觀察幾個月後要先暫停秘密部門的工作。
很快的又過了4個月,地球整體都已經穩定,總統宣布秘密部門暫時停止工作,大家都可以回家看看家人,於是所有同志都回家了,大家已經整整兩年多沒有見過家人了,尤其是曾博士,好久沒有跟媽媽坐下來吃頓飯了。
 「你是我的大頭嗎?來讓媽好好看看你,瞧你都瘦了,你到底做的是什麼工作?這一次回家搞的跟原始人一樣,鬍子也沒刮,頭髮又長」秀媽關心著曾博士。
 「沒有啦媽,阿我就...呃有些事我不能明說啦」曾博士欲言又止。
 「是啊弟弟,我們只知道你在做研究,你到底真正的工作是什麼?」姐姐也很想知道自己弟弟的事情。
曾博士基於是自己家人,終於也不隱瞞了,乾脆把實情都說出來了,包含自己的工作,跟秘密部門,還有目前地球的狀況等等,曾博士把事情都說出來了,只見媽媽跟姐姐聽的是一頭霧水,經過解釋後,媽媽姐姐才完全搞懂曾博士到底在做些什麼。
 「大頭啊,像你這樣說的,地球不就很危險嗎?」秀媽疑惑的問道。
 「是啊弟弟,那怎麼辦啊,我還沒結婚那麼早就要死了喔」姐姐也很緊張的表示。
 「現在所有世界權威級的科學家都在研究致力於如何讓地球回歸元宇宙,你們放心,我們會努力不讓人類文明就此滅絕」曾博士安慰著家人。
 「那我們人類還有多少時間啊?」秀媽接著提問。
 「應該不到百年,萬一哪一天『空間異常』,可能會將地球整個壓碎,本來星球被黑洞吸入就絕對不會在存在,我們能存活全看那0.01%的可能性,不過看樣子暫時不會有事,因此我們秘密部門也暫時解散了」曾博士回應秀媽的問題。
不管怎麼說總算可以放下工作回歸家庭,曾博士也暫時卸下他博士的身分,以後曾博士就以大頭自稱,大頭是曾博士的乳名,反正秘密部門暫時解散,那就好好享受生活吧,但是曾博士還是有些許隱憂,可能有一天秘密部門會重新集結,因為曾博士覺得這很有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懸疑中又不失平常~這是我的故事重點~
讓我們明天見~
    19會員
    866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