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身體的聲音】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想問我
身體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了變化
我想是在南臺灣任職的倒數不記得第一年或第二年
某個假日的早晨
老大已經會乖乖地滑下床(保母很會教這點不能否認)
我的天花板開始轉
接著整間房都轉了起來
第一件事是請暴龍打電話給保母
把孩子送過去
無法起身
勉強下床也站不好
猛地吐
醫師診斷是前庭神經炎
他的症狀是眩暈
然後很好的同學來告訴我
應該是耳石脫位
他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耳鼻喉科
用慢慢轉頭的復位術就可以解決
不需要吃藥
這幾年我沒再發作了
當他快要來的時候我會知道
我依然如常地練瑜珈、寫作業
煮飯、喝水
告訴他我知道我又太累了
我會反省
我會休息
我聽到了
身體的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