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要來了】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氣象廳的人們,無劇透~~
你們喜歡夏天嗎
我個人喜歡冬天
臺灣中部的話只要身體保暖夠
多數時候都可以還算乾爽舒適
(北部我就哭哭了,畢竟學生時期老身也是鼻子包餛飩過來的)
要我說這夏天到
身體黏膩感不講
整天待在冷氣房
濕氣也難排得掉
渾身上下都不對
對我這喝不了啤酒的人來說
實在找不到愛上夏天的理由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
把南韓春夏秋冬的景致
還有把氣象廳(等於我們中央氣象局吧)工作的各階層公務員群體
要面臨每次預報的困境、生活的壓力甚至職場升遷時上面諸多考量
都拍的極為入木,恰如其分
雖然感情線是輕薄了點
但我覺得很舒心
喜歡這種整部片沒有壞人
只有各自說不出口的無奈
#氣象廳的人們
#希望今年別再跳電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