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一個半夜叫著醒來的惡夢,給了啟示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最近有小偷會進到家裡偷東西,大家都要小心喔」鄰居們議論紛紛。
路過的我聽見了,雖然是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但也記得將鄰居的警惕放在心上,回到家後,將後門帶上,關起。

畫面

我在房間內,有一個年紀略大的婦女在廚房。
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在門口左右看了一下,輕輕的將我的房門打開了個小縫,接著告訴我「有小偷」。就在此時,小偷發現小女孩的行為,馬上要抓住她,於是我趕䋈將面前的小女孩抱住,但是我的身體疲憊,我的力氣似乎不夠。不想要失去小女孩的我用盡力氣大叫,我好傷心,我想要保護她,我不要小女孩離開我。
然後我大叫著醒了。
還在震驚的我問上帝,為什麼做了這個夢。也嘗試用自己的方式去分析。最後我對神說,「祢可以讓我做夢,也可以為我解夢。」一切都在於神,於是我在一邊嘗試睡覺之餘,也一邊嘗試領受解夢的能力。

夢中角色分析

年紀略大的婦女,代表「未來的我」
小女孩,代表「幼年的我」
小偷代表「罪」
幼年的我是看得到罪(小偷),也會將罪指出來。但是罪不想要被發現,所以想要滅我的口。

解夢

現在的我知道罪是什麼,也會記得將門關上、保護自己,避免罪進到我的生命,這是因為能看見罪的小女孩仍和我同在。但是要小心,罪想要帶走小女孩、想將純真帶離我。我需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心,否則未來的我會像在廚房的婦女一樣,罪從旁邊經過,我仍在自己做的事情中,一點都沒有驚覺。
-
嘗試自己解夢的我,實在看不出故事有什麼涵義。但在把解不解夢的主權交給神時,神卻讓我明白了。而我也是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知道,這是從神來的夢,也是神解的夢。
感謝上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