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拍就老了!25歲的閨密婚紗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潔系列
廢話不多說先付上圖!!
跟好友是大學同學,我們緣分很奇妙
只是一場營隊就互相認識彼此,雖然同校卻不同系,相處一年而已,她因為個人因素就轉學離開!巧妙的就是我們互相聯繫到現在,相處很自然不刻意卻有保持良好距離,我想這就是舒適的關係吧!我們就這樣陪伴彼此過了七年瞜~一起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婚紗拍攝!!


暗黑系列
暗黑系列超棒!!
展現了女性柔中帶剛的氣勢,以及桀傲不遜的神情,人生中總是有溺水的時刻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拯救者,簡單的電話或文字都讓我們無怨無悔地相互陪伴!知道不管如何彼此都會在!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自己25歲的模樣,這張大概是暗黑系列中,表情沒有那麼兇的我了吧!
一開始很害怕暗黑系列,因為很不像我展現給別人的樣子,但是當我換上禮服,妝髮完成後,剎那間我好像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好相處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但我還隱藏了不太讓人察覺的另一面。她深沉默、有個性、情緒敏感。為了融入社會群體似乎已經把這種性格隱藏很深,在時間的淬鍊下漸漸的磨平了尖銳的稜角,臉上透露出堅定卻溫和的神情。我想這是我對我自己現階段的認知吧~~蠻期待再去探索不同面向的自己!
這兩年因為疫情更容易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嘗試多去拍照記錄一下,我正在籌畫下一次可以拍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寫真!我很喜歡拍照,我喜歡鏡頭中自己的展現出的自信,也打從內心感到喜悅。
阿~重點我是在藏愛婚紗攝影(高雄店),搭配公司【閨蜜婚紗季】的優惠方案!
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