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不能是朋友嗎】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Q5k7CANjM&list=RDEMJjclWFbzL3LyKSmbdHA-6A&index=19
後來我才知道有些話你只對朋友說
淡水河邊的men's talk
你是雲天上飛
我不想要我的淚水滴成河哈哈哈哈
我喜歡好多音樂人有些人比較有年代一點(羞)
小玲老師、昇哥、小蟲老師、姚若龍老師等等
雖然他們有的凋零有的龜息還有很多在養病
但也非常慶幸還有蔡健雅、阿嶽、蕭煌奇、盧廣仲、青峰都繼續唱著
(有太多我已經叫不出名字......縮蕊)
臺灣樂壇,我兒子已經只聽瘦子、9m88
偶爾媽媽放The Greatest Showman的This Is Me時
兩個兒子都會一起搖頭晃腦(對,不要懷疑,烏龜愛死)
引用黃小琥老師的"沒~(這尾音是關鍵)那麼簡單"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想~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急
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我是用音樂創作的寫手
#我快樂的活著大口呼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