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想自己一個人喝著小酒,看著窗外風景時,不能不聽的歌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輕鬆
自己看完開頭就不太想點進來,因為開頭好像太長了一點.....嗎?
我們回歸正題,何謂:「想自己一個人喝著小酒,看著窗外風景時,不能不聽的歌」這段句子呈現出一個人,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奮戰,達到後發現根本沒人要鳥你的一個寓言故事。
雖然寫了那麼多但發現我還沒滿18根本不能喝小酒,所以我決定改成「想自己一個人喝著小果汁,看著窗外風景時,不能不聽的歌」。(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寫了幾篇文章後發現我聽歌時完全不管歌手是誰,只管這首歌好不好聽,曾經多次以為這首歌好聽就=這歌手的其他歌都很好聽,雖然這些歌都是那個歌手花費心力以及時間創作出來的作品,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歌對吧?
(對不起被我按x關掉的歌手!對不起!!)

Summertime

事實上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是因為這首歌特別好聽,也不知道要把他歸類在哪一種歌裡面,所以在我努力得「參考」別人文章時,(記得是「參考」喔!!)別人常會寫到這首歌的作者跟他的心路歷程。
但是在我查資料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不喜還原唱唱的,我反而喜歡翻唱的(原唱對不起!),翻唱用一種輕快還有慵懶的爵士步調來呈現這一首歌。
我本人覺得這首歌的歌詞沒什麼意義,一方面是我看不懂,另一方面是旋律大過於內容,但是如果有人聽得懂的話可以打在訊息欄跟大家分享喔~

Comethru

這首歌我上一次就有介紹過了,但是因為這次的主題還是不忍心把它去掉,真的太符合了。

At my worst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就直接愛上了,Pink Sweat$用一個反差萌的唱法,唱出了純情的愛,再用一種洗腦的旋律讓別人也跟著一起淪陷進去。因為Pink Sweat$認為性愛當然是人生的一部分,那是有趣且美麗的,但這不是人生的全部,所以在他的歌曲中它呈現出對愛的感激和連結。因為對於尊重女性讓他迅速走紅。

Fly Me To The Moon

最初這首歌是1954年由Kaye Ballard錄音,當時是以In Other Words之名推出。後來Portia Nelson也翻唱了這首歌,而「Fly Me to the Moon」這個名字則是Johnny Mathis在1956年推出專輯之時出現的。
現在最為人所知的版本是1964年由Quincy Jones編曲,由Frank Sinatra演唱並收錄於《It Might as Well Be Swing》這張專輯中的版本。此時美國正推行阿波羅10號的登月計畫,故這首歌推出之後大受歡迎,甚至成為此年代的代表曲。其受歡迎程度之甚,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艙中也播放著本曲。
(資料轉載-維基百科)

    包包裡
    包包裡
    我的包包是一個你不能忽視的包包,雖然外觀普普的,但我能拿出的東西你是永遠想不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