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隨心之流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越』有時候感覺非常抽象。
什麼時候穿越了原本過不去的那道坎?什麼時候戰勝了心中的大魔王?說不出會在哪個時間點,不知道會在哪個事件中體現,當真的感覺『跨越』了,我自己會覺得面對艱難、糾結或是不舒服的人事物,不再那麼困擾我了,可以更輕鬆自在地看待。
對我來說,『跨越』那道坎,不全然只有喜悅歡慶,更多的是對於自己內在力量的信任。看見自己在自我設限、自我懷疑中起伏,看見自己在夢想和現實間拉拔,多麼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最正確、最全知的那條路。
執著在最好,最完美的那條路,源自於對失敗的恐懼,害怕自己就此一蹶不振,變得悲慘,但『敢於相信直覺』是最終選擇的依循。
依隨心之流,引領我更認識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或許並沒有最正確、最好的決定,願意投注自由與愛,讓所選擇的與眾不同,把自己活出來,是對『心』的信任與勇氣。
信任自己、信任直覺,因為你是你生命的主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