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為自己而戰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戰神與殭屍病毒
第一話:
在一場喪禮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一名女子跪在地上哭著,
「為什麼呢?」她不斷的大哭,「到底為什麼?」
「別哭了,該讓師父送走他了。」一名女子的安慰著她,
「……」女子感到非常不願意,最後請其他人先帶走她了,
「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喝點東西吧。」
女子的朋友遞上水給她,她喝了口水,
「有冷靜一點了嗎?小萍。」
「恩,謝謝了,小萱。」
「不客氣,沒想到這世界會變得那麼快。」小萱也喝著水說,
「恩…」小萍看似無心在聽的樣子,
「好啦!喪禮結束後回去好好休息喔,那我先走了喔。」
說完小萱就先離開了。
(是啊,到底為什麼這世界會變得那麼快呢?一切都超乎想像,那一天要是有去找他的話,也許還能再見面…)
小萍在心裡回想著。
(好想去找他呀……我是不是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小萍又產生不好的想法。
(也許真的不該活在這世上,該去找他吧。)
小萍獨自一個人走到外面的馬路上,
劃下自己的手腕,讓血流出來,
「!!」此時四周出現了像是人類卻不是人類的生物,
這些生物發現血的味道,慢慢朝向小萍走過去,
(這樣就能去找他了吧,我最愛的人……)
雖然有勇氣割下手腕,但知道自己即將死亡
依然感到害怕,小萍閉上眼睛,心裡慢慢的倒數,
生物開始包圍小萍,「妳再幹麻呀!」
「呵!!」突然一陣攻擊把周圍的生物全部打倒。
「!!」小萍睜開眼睛,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長槍,
「你才幹麻吧!」小萍生氣的大叫,
「我好不容易要去那個世界找他,你才不要妨礙我!」
「!!妳這個笨蛋,我救了妳,妳還罵我呀。」
男子也大聲回說,
兩人對看著,然後那些生物又突然站起來,
「真是麻煩…」男子再次舉起長槍,準備攻擊。
「…」小萍看著男子拿著長槍,
那她想起了她最愛的人和發生事情的那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