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為自己而戰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話

(如果那一天要是有去找他的話,也許還能再見面…)


「…」小萍看著男子拿著長槍,和夢裡的那個人一樣斬殺殭屍。


「可惡!!」男子舉起長槍,開始掃蕩攻擊。


(難道是他…反抗的人…)


正當小萍在思考時,突然一隻殭屍撲向她,


「不要!!」小萍大叫反抗著,


「呵!!我馬上來!」男子快速打倒殭屍,準備幫小萍時,


「!!」此時手中的戒指化為長槍,


小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拿長槍打倒殭屍,


「這是?」小萍感到有某種力量,

「那把長槍是…!!」男子快速跑到小萍身邊。


「我也不知道,但好像是我男友的戒指變成的。」


「戒指!是不是青龍圖案!」


「…恩…好像有吧…」小萍努力回想,


「果真呀!」


「什麼意思!」


「先把殭屍處理完吧,妳還想在要尋死嗎?」


「……」小萍沒有回答,


「用心去體會,那把長槍。」


男子快速揮舞長槍,把殭屍打倒,


「用心…」小萍拿著長槍慢慢感受,


長槍的融入小萍內心深處,一名高大的男子,
騎著紅色的馬,上面還載了一個人,然後載的那個人馬上跳下來,


「大衛!!」她大叫著,「你怎麼會?」小萍感到疑惑,


「小萍那把長槍是我送你的禮物,不,應該說是關聖帝君送你的力量」


「關聖帝君?」


「你好呀,你就是大衛的女友呀。」那名高大的男子走了向前,


「你好…」小萍感到有點害怕,


「他是關聖帝君,也就是關羽、關公、關帝爺,
小萍應該知道歷史三國的故事吧?」


「恩…」小萍點頭,


「他就是關羽喔!」大衛介紹著,


「現在妳必須戰勝自己心中的黑暗。」關羽看向小萍說,


「我心中的黑暗…」此時小萍看到自己周圍都被一團黑色的霧所包圍,


「不要!!」小萍大叫,


「小曉,冷靜一點,那是妳心中的黑暗,妳要戰勝它,就算我不在妳也要好好活下去。」


「可是…我…」黑色的霧漸漸包圍小萍,


「「加油,小萍一定可以的!」大衛不斷鼓勵著,


「不是為我,而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大衛,而是為了我自己…」

小萍想起了各種回憶,


「!!」此時手中出現長槍,


「這是…」


「青龍偃月刀!!」大衛大聲說,


然後小萍斬向身邊的黑霧,


黑霧開始慢慢消退,


「太好了,小萍!」大衛高興的說,


「這樣就可以使用長槍?」小萍還是感到疑惑,


「妳一定可以的!而且關帝爺會跟著妳的。」


「?」


「能夠駕馭青龍偃月刀的人不多,妳也是天選之人之一。」

關羽對著小萍說,


「不需要害怕!」「加油,小萍!」


回到現實,小萍握著長槍,


「以一擋百,二人同心,必勝黑暗!!」小萍說著關羽的台詞,


「呵!!」小萍舉起青龍偃月刀斬除了殭屍,


「成功了呀!」男子看著小萍說,


兩人快速消滅所有殭屍,這次真的都消滅掉了。


「呼~總算結束了。」男子看向小萍,


小萍回想著剛才的事,


「妳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前進了,關帝爺也會陪在你身邊的,
這是我最後的禮物了,現在世界上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痛苦的人,
小萍去拯救他們吧!」


大衛鼓勵著小萍,


「恩…知道了…」


然後大衛慢慢消失了,


「加油吧,小萍!」


小萍流下了一滴眼淚。


「……」男子看著小萍留下眼淚,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兩人靜靜站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