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釋放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心情得複雜,感覺很多事情都提不順,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同一時間發生,心理上很多情緒沒辦法排解出來,好像都只能一直想一直想著,到底我怎麼啦? 很討厭這樣的我,不想再見到這樣的我。
我已經很努力的生活,很努力去應付每一天的困難,很努力去適應身體的人和事,很努力每一天對自己打打氣,很努力去做..........但也趕不走我的壞情緒。我還要持續這個狀況多久,我很累了.....我真的累了......
可是,身邊的人都會叫我再努力多一點,再多做一點,再堅持一點點......
我也很想帶點正能量,但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
暫時讓自己在壞情緒中,因為一場暴風雨過後,就會看到彩虹。
    1會員
    17內容數
    每天,每一個人都會為著生活煩惱,而我也是。獨處的時候喜歡用文字來為自己打氣,透過文字重新認識自我,希望在糟糕的世界找一點快樂,然後再出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豆丁星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灰熊與小白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管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生活打打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員工住宅是什麼?為什麼無法申請房貸?銀行的顧慮是什麼?員工住宅為企業提供的福利房屋,價格低至市價的五折,坪數也不比一般房屋少。不過員工住宅具有限制登記,使得申請貸款有一定難度。本文介紹員工住宅貸款的過件方法與銀行顧慮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責無龐貸(龐德隆不動產融資)
    2024-02-19
    個案紀錄-無法釋放的情緒2022.2.26 這位個案知道自己有些長年累積下來的問題,也許已經太習慣忍耐,因此一開始在釐清目前身體或情緒有哪些不舒服時,她覺得當天的狀況大致上都跟往常差不多,一時之間沒有覺得有特別跳出來的部分 聊到平時的狀況時,個案說自己睡眠很淺,有時會因為夢境而忘了呼吸,目前有在吃抗憂鬱、焦慮、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4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8】僵硬能量場域是無法帶來豐盛,平穩自己的心情與情緒,水晶陣的功效才能顯化的更豐盛🍀🍀🍀fumi老師:❤️❤️❤️ 💞💞💞今日案例分享:💞💞💞 這一次客戶預約的靈氣七星水晶陣,以「豐盛」為主題。 議題:健康議題&金錢議題💝💝💝 🍀🍀🍀給予客戶的建議: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1: 😍😍😍謝謝老師,剛剛就有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2
    當我們無法解釋目前人生所經歷的風雨時,正是我們正在執行靈魂功課...當我們無法解釋目前人生所經歷的風雨,正是我們正在執行靈魂功課... 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帶著前世累積的傷痛,或是帶著前世累積的愛恨情仇因果業力,也許有著什麼考驗與任務,使我們誕生在地球上接受各種磨練的。 妳念念不忘著他,受到他無可救藥的吸引力,明明知道他給不起自己要的一切,但他偏偏就是個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1-07
    身體的壓力警訊!「負面情緒」最愛積累在部位,用瑜伽去療癒釋放在瑜伽課程上會想哭,通常有兩種。第一,是痛到哭;第二,是發自內心的情緒傾瀉,當然第一種大家都懂,因此今天Abby想來談談後者。曾有一堂療癒伸展課程,當天以開髖為主題,有同學告訴我在體式停留過程,突然有想哭的衝動,不曉得什麼原因。也因為如此,我決定去找尋體式與情緒的關聯。 1.「髖緊」問題反映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2-03-08
    情緒難題#13|《情緒修練》:好好地釋放憤怒,別讓憤怒回頭攻擊我們最近,面對兩歲多的女兒時,我特別容易發怒。她正在處學習自主的階段,很多事情都堅持自己來,若是我阻止她,她便會哭鬧,而我也跟著生氣起來,接連幾次下來,我越發沒有耐心能靜下心來溝通。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容易生氣的自己。從小我就是個溫和的女生,在家裡排行老二,所以「忍耐」與「妥協」是我學習最好的功課。然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0-04
    平靜不等於沒有情緒平和的內心,是因為擁有豐沛的情感,因為智慧與理解,成為了一座足以容納波瀾的港灣;而非因為遭受各式折騰,不斷壓抑心中感受,而變成麻木無感的一片死海。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7-31
    為什麼我們要安全地釋放情緒?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過,90%以上的疾病,都和情緒有關。不同的研究已指出,大約百分之八十去看醫生的病患,是與壓力有關著症狀,許多疾病是情緒在呼救的證據。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