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Google AdSense終於申請過了!提供我申請上的幾項參考!請看到最後一項!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恭喜《JD Daily》,也就是我的網站終於可以放廣告了。其實我去年九月底還是十月的時候,申請的時候,網站只有十篇文章。從開始網站更新文章到申請,大概兩個禮拜好像。然後,因為沒有申請通過,當時的我因為覺得新網站沒有廣告收益,所以我壓根沒有耐性更新再一個平台。🤣🤣🤣

對,我就這現實。

然後這個網站居然一度停更到今年六月,去年三月買的網域、九月才初步更新十篇文章,然後因為申請不過Google AdSense,所以我就丟那裡,然後到了六月。而這個網站目前只有買2年,等於我大概剩不到九個月的時間可以使用了!
🤣🤣🤣
今年送出申請後,我才爬文發現Google AdSense其實新手沒有這麼好申請申請了半年才申請上。或者申請了好幾次,我居然申請第二次申請過了。
我歸納幾個原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部落格計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4會員
28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