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06.如何建立 ads.txt 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容易在上一篇《#05.Google AdSense終於申請過了!提供我申請上的幾項參考!請看到最後一項!》提到我的網站已經申請上Google AdSense,但卻出現了必須要修正ads.txt 檔案。但是按造《Ads.txt 指南》卻找不到修正的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部落格計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6會員
340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unge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進化中》06我是如何度過人生的至暗時刻(禁止轉發、轉貼,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最近聽到身邊的一些消息,讓我發現現代人們好多苦說不出,今天想來分享我人生最生不如死的一段經歷,最後分享我是如何自救走出來的。 希望需要的人看了有所啟發,如果想知道一般程度的負面情緒如何健康發洩可以跟我說,之後有機會再寫一篇和大家分享。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3-15
Y Combinator 創業學院 | 06 如何獲得第一個客戶創辦人應該學習怎麼銷售 需要了解用戶(不然你不知道怎麼銷售) 讓你掌握自己的命運(你不能外包"工程"和"銷售",這應該存在創業者的 DNA 之中) 你不該聘用銷售團隊,除非你知道怎麼做(如果你不自己出去銷售,你不會知道自己的產品有多爛) 不要擔心自己不會銷售,你可以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11-30
06-如何坦然接受這輩子遇不到世界末日、外星人、平行時空的事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好有趣,如何坦然接受,意思是你已經認為你遇不到了,但是你真的遇不到嗎?那些被閃電打中的人有想過會被閃電打中嗎?沒有,就算有也覺得不會那麼剛好,但是他們還是被打中了。再把事件縮小到日常一點,車禍每天都在發生,那些車禍的人覺得自己今天會發生車禍嗎?顯然不會,但是很不幸地發生了。也許從我現在
avatar
痛壓籠
2023-10-24
#06.如何學塔羅?三個階段穩紮穩打如何學習塔羅的方法,我歸納了三個階段的重點給大家參考。 一、基本功內化貫通 熟悉牌義、元素、數字、圖像等象徵符號。   首先基本功不可少,無論是自學或是找老師,在運用塔羅占卜之前,要能把牌義、元素、數字這些基本象徵符號理解,並且內化貫通,在解讀占卜資訊時才能更恰當的配合運用,雖說有些牌義難免要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8-25
Free style talk_06 如何成為綠茶婊小三的SOP本文,可以說是我開啓寫作最大的契機,雖然我從出社會開始就擁有寫作夢,但要能真正推開實踐的大門,其實最該感謝的是綠茶婊小三。 人生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對吧? 身為一個被綠茶婊搶過男人的女子,跟他們過招的經歷使得我現在對於分辨綠茶婊的能力極高。 如果你也總是喜歡上別人家優質的男人,卻苦於單戀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3-08-05
如何安住身心 06如何安住身心 《八大人覺經》 隨筆 良因法師 2020年宣講於淨律寺女眾學苑 <經文>第三覺知:心無厭足,惟得多求,增長罪惡;菩薩不爾,常念知足,安貧守道,惟慧是業。 這是「知足守道覺」。 心不知足的人,不但不能獲得內心的安樂,而且自然而然就會拼命追求,結果往往就是增長了種種罪惡。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4-26
[語意錯誤]如果那時就相遇-06秋尚宇、你在等我電話嗎?
avatar
黑心小兔
2022-04-04
桌遊聊聊06|如何挑選好的教育桌遊?如果一款教育桌遊塞滿了許多知識內容,並且只讓孩子單方面的吸收,那我覺得不如直接用電腦進行一場有趣的維基百科之旅。 Hello!我是豆點城市的創辦人偉宏,最近幾篇文章主要都在講遊戲式學習的缺點與要注意的地方,難免會讓大家開始覺得遊戲式學習好可怕,但這不是我的用意呀!我只是希望我們在用這個新穎的教學方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1-11-18
【電商必考題06】甜點蛋糕電商經營該怎麼做?教你如何做年度行銷計畫並套用5個完美銷售劇本, 電商必考題第6題,想經營甜點蛋糕電商該怎麼做?幫你解析甜點蛋糕電商的經營劇本,讓你掌握新知,題題破解,命中盲點。我們在前兩篇文章中分享了甜點蛋糕電商的體質困擾與導流跟導購技巧。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們要怎麼規劃一整年度的戰略經營了,做電商最重要的就是要辦活動,我講一個很顯而易見的事情,你不管哪一天上m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