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6) 一家还有一家高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行李先放地上吧,等会我帮你改一个新家出来。对了,新家你打算建哪里啊?)
见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四处打量后。抬头看向了大厅的天花板上,并向我示意了一下。
(你就建在那上边吧,可要帮我建大一些呀,我怕我的行李不够放。)
(行,我想帮你改个超大的,之后你才自己改造成喜欢的款式吧。)
就在不久前,我们才从遥远的中层飞了回来。对于蜂后来说,一只能飞的蝎子是她第二次亲眼看见的。
虽然心中满是惊讶,但也并也不比一开始的来的多。
(我先抱血奈去休息一下,一会我就过来帮你弄。)
见正在整理自己行李的蜂后向我伸手示意了以后,我才跑去了血奈的房间。
对于还是幼体的血奈来说,几乎整天都在睡觉。
但像我们这种下位或中位的魔物来说,睡眠是可以隔几天一次的。
而对于上位的魔物来说,几乎可以隔好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是能不睡觉的。
但这都是根据个人的意愿。我将血奈抱上床以后,动手织了一个小棉被将她包裹了起来。
(虽然想立刻陪你睡一会,但现在我必须先做完我该做的事)
说完我就一溜烟的跑去了大厅,毕竟我只要把工作忙完后,才可以跟血奈共度时光的。
(久等啦,蜂后。所以你打算建在天花板的哪个地方呀。)
(呃,,我感觉建在大厅吧。)
(我知道是建在大厅,但大厅这么大,你要哪个部分呀?)
(哦哦,原来。我看一下蛤。就那边吧)
将她那细小的手指了指王座的方向。
(所以是王座的正上方吗?)
(对,拜托你了。)
这想法真的不是我赶想出来,要是看到自己家里的位置上突然多一个巢。应该已经。。。
(行吧,蛛丝魔法!)
一条长长的蛛丝立刻粘在了天花板上,而另一头连着的是。
呃,我的屁股。。虽然有点害羞。但这是必须的。
好了,回归正题。首先嘛,既然是要做一个粘着天花板的家,就必须做出能支撑整个蜂巢的支撑柱子。
如果只是吊着的话,以后我要上去也会很麻烦。所以我打算下面加个能通往上面的支撑柱。至于装行李的方面,因为蜂后带的行李都是泥土来的。
就连行李本身也是用泥土捏出来的,只不过是掺杂了一些蜂蜜凝固而已。
要是这么珍贵的东西在我手上,估计打死我也不行拿蜂蜜涂在泥土上了,在根本是多到没地方用吧。
就因为他要用泥土来装饰房间,所以才会带非常多。
但是这些都只是撒在它的家而已,也可以当作是防蛛丝粘性而准备的。最上面那层我把它做的比较大一些,这跟平时的时候是一样的。
老大的房间就是要宽敞,而其他房间就能做小一些了。当然的一个巢穴需要什么呢?肯定就是产卵区和仓库了。所以这两个我也会额外做大一些。
此时的大厅开始传来了大量工程的声音,直到我的能量耗尽了好几次才完成。
能量耗尽几乎都是靠着睡眠回复的。期间因为太累了,连和蜂后说句话的力气都没有就直接睡在大厅的地板上了。
甚至有时连蜂后都所幸直接把我抬去床上了。
(你为了帮我建家已经够拼命了,甚至连回房睡觉的力气都没有。)(如果没有自己的家,那你打算睡哪呀?)
(你和血奈的床上呀,挤一挤三个位就可以了。只是你每次都睡的不省人事所以才不知道。而且我也起的比你早,你当然没有发现。)
(看来是我太累了吧,不过你的家我已经做好了。来吧,我给你指路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