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月隨筆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美麗的霞光滿滿的愉悅幸福
我的六月,在登山舒心的日子裡浪漫度過,我不在山上,就在爬山的山徑上,極其慢活的每一天,也是給自己成長歷練!
有人問
山上究竟有什麼吸引力
為何要天天去爬山
有人說
每一天都去爬山
真的不累嗎
還有人很訝異
妳都幾歲了
怎麼能夠天天去爬山
山上的驚喜小菇菇
其實
爬山是會累的
尤其常常為了美麗的景觀
披星戴月
戴上頭燈去爬山
冬天是一種寒冷的煎熬
夏天是汗流浹背的考驗
何苦來哉
應該是一種特別的執著
一種特殊的感受
層次感就是愛了,無敵療癒的美麗
沒有爬山的體驗
無法感受這個山巒的傳說
也永遠無法參透登山客的失心瘋
雖然我爬的是小山
雖然我只有近兩年的登山經歷
最近常常巧遇的獨角仙好可愛,每天跟她們問早安,真的好開心!
山上人間總是令人頓悟
當你發現了山巒之美
肯用心來欣賞分享
當你氣喘吁吁登頂
山上的每個呼吸
都是甜蜜蜜
都是美麗無法形容
赤尾青竹絲總在綠樹間出現
山上就是百寶箱
也是收納櫃
百寶箱裡有珍貴的美麗樸實
收納櫃卻是讓人可以吶喊可以釋放
當你爬到山上
盡情呼喚吧
人生中的快樂與悲傷
生命中的無奈與喜樂
就是恣意妄為也無妨
因為山巒永遠接納著人們
美麗的山徑,療癒的綠意盎然
六月
我也努力爬山
六月
為我的努力喝采
迎接七月
再繼續努力吧!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