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然保護-專訪內容摘錄│自然保育攝影師-「Daisy Gilardini」│攝影│#4-2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訪內容摘錄

Daisy Gilardini│圖片出處
「活在當下,遠離我們『現代』社會的歇斯底里和戲劇性,與大自然母親聯繫,感受宇宙的一體性,是我年復一年地回到那裡的原因。」
「這些極端的冒險讓我脫離了平凡的世俗,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原始本能。通過回歸存在的基礎,我只是跟隨自然的節奏而感到舒服,這激發了對這些微妙野生區域的重要性的深刻尊重和認識。我一直認為南極洲是我們星球上的一個星球。看起來一切都在創建時停止了。一切都是和諧的、原始的和純潔的。」
「很多時候,我試圖理解我對極地地區的這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我會把它定義為一種上癮,幾乎,或痴迷。與現代文明的隔離,以及所有的干擾,讓我專注並欣賞簡單的節奏自然。」
「重新發現我們與自然的原始聯繫以及地球上物種相互依存的治愈感激發了我對這些微妙生態系統重要性的深刻尊重和意識。」
「如果人類想要與我們的星球一起生存和進化,我們必須採取負責任的行動。我們需要謙卑地認識到,自然並不依賴於我們,而是我們依賴於自然。」
「雖然科學提供了解釋問題和提出解決方案所需的數據,但攝影像徵著這些問題。科學是大腦,而攝影是心臟。我們都需要觸及人們的心靈和思想,以促使他們採取行動。為了自然,也為了我們。」
Daisy Gilardini│圖片出處
「野生動物攝影和倫理並不總是齊頭並進。」
「人們偽造野生動物場景以獲得完美的照片,或者去遙遠的地方拍攝豢養動物的照片,或者將它們吸引到特殊的飼養場所。我是國際保護攝影師聯盟 (iLCP) 的成員。令人敬畏的攝影是環境的強大力量,尤其是與科學家和決策者的合作時。作為環境攝影師,我們有責任捕捉聯盟的使命,即通過道德攝影進一步保護環境和文化,並通過我們的攝影作品傳播信息。」
「如今,野生動物和自然攝影是一個競爭激烈的領域,經常道德這個詞會遺失。合乎道德的是一個形容詞,描述與道德原則相關的事物,我們都知道這些事物因文化和地點而異。就我個人而言,我把我的道德放在首位,如果我認為不合適,我很容易放棄拍攝。在我的工作中,從未考慮過豢養動物和使用誘餌。」
Daisy Gilardini│圖片出處
「作為保護攝影師,我們有責任捕捉處於危險中的地方和物種的美麗,並通過我們捕捉到的圖像的普遍力量來提高人們的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特想太多
凱特想太多
那些想太多的心情,統統化成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