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18】—《回到內心,看見自己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179863/

【阿卡西個案閱讀18】—《回到內心,看見自己的價值》

Lora的人生面臨許多的緊迫,她對現有的工作不滿意,但她又非常需要一份好的收入來維持她現在的生活,她在財務上一直面臨著一種惡性循環,因為需要錢所以必須不停的工作,卻又感覺不到任何盈餘。同時她認為如果先生可以應付得起這些生活開銷,說不定她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或許是如此,她開始覺得和先生的相處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甜蜜。
Lora的閱讀一開始並不順暢,導師斷斷續續給出訊息,直到她說到關鍵的那個事件,導師才告訴她生命的真相,而且結果讓人意外。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Lora最想知道的是她該不該換工作,因為她對眼前的這個工作不滿意。我在紀錄裡看見她做著一些類似重複性的工作,而且不太耐煩,很疲累的感覺,我以為是勞動類型,但Lora說不是,她是坐辦公室的。Lora有想過離開職場做一些網拍,但紀錄顯示她將無法克服獲利和囤貨的問題。
Lora說她的生活過得並不差,但財務上很緊,也因此必須不停工作。
我:「你的呼吸好沉重,你身上背了很多東西壓得你喘不過氣,你很想就不要這個殼,如果是一個人就可以輕輕鬆鬆站起來去做你想做的事,但是你丟不掉,也不可能。你先生也跟你一樣感受到這個壓力,是壓力讓他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很輕鬆的過生活。他很愛你,可是他跟你一樣身不由己,他也跟你一樣不知道怎麼掙脫,你們兩個很像是剛好山崩,被山上掉下來的石頭壓得你們都喘不過氣來,無法逃脫。這三個問題我現在看到的就是一個很堅硬的東西。」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出現一個前世畫面,一個士兵死在戰場)
(導師的話)
我:「Lora,你要勇敢,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退縮了。」
我試著請求導師的引導,但導師只給出一句話,我無法轉達更多。
我:「你今天的這些問題,我比較收不到訊息。你是不是很害怕知道真相?我覺得這些訊息很模糊,甚至有點進不來。」
L:「對,我是害怕可能有一些很不開心或者很恐怖的東西。」
我:「你不要害怕,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然後告訴自己說:『我願意接受所有對於我有益的訊息。』你似乎還有話沒有說出來。」
Lora接著說她害怕和先生離婚,因為之前她有去算命,算命的說她之後會離婚。
我:「你擔心失去依靠,即使你現在是處在一個很辛苦的狀態,你都覺得至少身邊有一個人陪伴你,但是如果有一天對方成功地脫離這個困境的時候,卻沒有帶你一起走,你會非常恨他。那個算命的對你來說是一個很權威的形象,所以你很難不去把他的話當真,他甚至有點烙印在你的心裡面了,他的話對你的烙印甚至變成了一種牢籠,困住你的心。你為什麼會去算命?」
L:「因為我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日子好過一點。」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導師的話)
我:「力量在你身上,讓你自己改變的力量就在你身上。你覺得你在家裡開心嗎?你在家裡微笑的時間多嗎?」
L:「一些些」
我:「你很沉重,我相信你其實笑不出來的,而且我覺得你縮的好小好小,因為你想要保護你自己,你想要最小的感受周遭帶給你的痛苦,你覺得只有當你縮的很小的時候,你才不會感受到這麼多的痛苦,所以要想辦法把你展開,你要找回你的自信。而且你也非常害怕孤獨,這就是你為什麼很害怕失去你先生的原因,你不但不願意一個人扛起這些事情,也不希望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孤單的。我一直感覺你好像失去一些東西,然後你一直想把它抓住。你覺得有很巨大的悲傷是沒有辦法被填滿的,你很想『回去』知道真相。」
導師引導我再回去她工作上的問題。
Lora說她的工作責任很重,要協助高層處理決策的文件,壓力很大,可是她並不喜歡,因為還有些非常瑣碎的例行公事,她不滿意,她覺得自己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L:「我常在想,我每天很努力很努力了,但為什麼生活還是這樣?其實我的生活比起其他人都好,但我每個月的錢都很緊,很不開心。」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看見Lora掏出口袋裏少得可憐的銅板)
我:「你有沒有過那種口袋拿出來就幾個錢的感覺?(L:對)好像所剩無幾,要被逼到絕路的樣子。你現在感覺一下,你站在一個光線之下,你把你的頭抬起來,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有一道光照著你,這道光照著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你很想逃離這裡對不對?你很想回去對不對?你有好多好多的疑問,你覺得你只要把它們都放下了,回去了就沒有事了。但是你不能,因為你很堅強,而且你知道你還有任務沒有完成。在你沐浴在這道光下的時候,請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感覺一下,你自己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什麼原因帶你來到這裡?你曾經許過什麼樣的心願?要讓自己不虛此行?你創造了很多的東西包圍著你,你想感受那種很緊迫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你選擇身在這個地方,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會讓你覺得很壓迫。我在聽你訴說的過程中,我一直有感受到一個畫面,你一個人在下大雨的天空下,很孤單,你覺得你不被了解,你覺得你是被丟棄在這裡的。請你看著你頭上的那一道光,感受一下自己和它產生一個連結,那是你來的地方,你想起來了嗎?自己為什麼來這裡?
L:「因為我媽媽。」
我:「你想要照顧她。你如果失去雙親,你會不會覺得很心慌?會不會覺得自己已經夠孤單了?(L:當然)你很怕這些東西離你而去之後,你反而不知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了。你的導師一直不肯給我直接的答案,他要你自己去想。」
Lora說她該說的都說了,此時卻突然想起她有一種經常復發的皮膚病,讓她非常困擾。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出現前世畫面,有一個人全身著火)
我:「你這一生會不斷出現皮膚的問題,這個問題在提醒你,你曾經遭遇過一些事情。我剛剛看到一個畫面,有一個人他全身著火,然後這個火燒掉了他的頭髮,燒傷了他的皮膚,非常非常的痛苦,所以你對於皮膚表面的那些東西,你會非常非常的敏感,而且還會延伸成,周遭所有給你的壓力,他們也會觸發你皮膚上的感覺。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導師的話)
我:「Lora,你不需要換工作,因為不管你換什麼工作都是一樣的,你看不到你在工作上得到的利益,你看不到你在工作上可以得到的滿足,你做出的每件事都是在成就每一個人,你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很棒的。你在乎的是你對自己的不滿足,你覺得你很匱乏,因為你沒有把這樣的滿足感帶回到你的心裡,你看到孩子的笑容,你看他們享受你給他們的東西,這就是你創造的東西。你的先生和你的處境是很像的,他同時也覺得說為什麼你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很輕鬆的和他愉快的歡樂微笑,你們很像在照鏡子,他看到你就像看到他自己一樣。他很愛你,你們應該要多說話。」
我:「你找一個時間,聽他說他心裡的話,他對你很重要,因為他是你身邊還能夠跟你交流的人,他有很多話要跟你說,我感覺到一個交換,他的心是關起來的,你的心是關起來的,當你願意去邀請他把他的心打開的時候,你們的心就會開始交流起來。所以你要去營造一個時間,邀請他說:『我想聽聽看你最近怎麼了?讓我們來好好聊一聊,我們一起來規劃我們的未來,我們還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嗎?』」
L:「所以我不用換工作是嗎?」
我:「對,他給你的指引是不管你換什麼工作都一樣,因為你不滿足,你沒有投入在你的工作上,你看不到你的工作帶給你的益處,你以這樣的心態去做工作的時候,所有的工作對你來說都一樣。其實你現在的工作薪水不錯對不對?(L:對)這就是為什麼你繼續留下來的原因。(L:對)他說如果你能夠用更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事情的話,你有機會得到上司的賞識。你有點懶散了對不對?(L:也是)有點被動,做得有點提不起勁來,他請你去大自然走走,多呼吸新鮮的空氣,敞開你的心,大口的呼吸,在大自然裡面重新調整你的頻率,回到工作上的時候讓自己有一個全新的感覺。你用全新的視野去看待你的工作的時候,你就能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來看,你會發現你的工作非常的重要,因為這些人如果沒有你的話,這個公司可能就垮掉了,有這麼嚴重,你懂嗎?雖然你覺得自己做的事非常微不足道,就像你剛剛描述的,你也知道你要做的那個部分是很final的,你是那個很final的人,你必須要做最後的檢驗才能夠送到他們的手上,你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你要看得出自己的價值。我現在懂他的意思了,在你過去世遭遇的事情,他之前有給我一個畫面是在戰場上,你覺得自己非常沒有價值,你在戰場上打仗,然後你就被打死了,你躺在地上看著天空說,我到底為什麼來這裡?我就這樣被打死了。包括後來,你經歷一場火災,這場火災大大打擊了你,他燒光了你所有身上你所引以為傲的東西、你的外表。」
L:「很恐怖」
我:「所以你這一生在尋找一個東西,就是VALUE,你的價值,你會重新在你的周遭找回你自己的價值。所以不管在工作上、婚姻上、面對兩個孩子,你都會發現你的價值非常非常的高,你很重要,因為你的先生如果沒有你,他沒有機會打開他的心,你的孩子如果沒有你,他們今天不會這麼安心的過著生活,你的工作如果沒有你,你的公司沒有你,他是可能會垮掉的,他給我的意象是好嚴重的。其實他們(公司)很肯定你,他們不希望你變動,他們不想再換一個人,現在的問題在於你的心態,你能不能看出自己在這個工作上的重要性?」
我:「你可以去培養一些興趣,種一些小花草,讓你和大自然的感覺比較接近,這些東西會調整你的頻率狀態,會讓你比較有生命力。」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Lora,你已經擁有你最想要的東西了,你已經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了,你之前一直希望可以住在一個更好的地方,現在你也如願了,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穩定你自己,在你的生活裡面看到你的孩子的笑容,帶給你的回報,看到你先生和你一起共同努力為了這個家,也為了你的未來。你們是很幸福的,你也擁有一個非常好的工作,這個工作其實足夠支撐你在財務上的運作,你唯一的不滿足就是你希望還能夠更好,你還想要更好,但是Lora你要回到你的內心,你要真正看到的是什麼?所有這些物質的東西它並不能夠證明你是誰,只有在你看到你孩子的笑容,還有你感覺到你和你先生心裡面的交流的時候,你才會感覺到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你在工作上所得到的,足以支撐你現在物質上的需求,你只需要再更往自己的內心看,看到自己的價值,自己的熱情,看到你能夠為別人做些什麼,你才會看到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你的視野就會變得非常的不一樣,你要讓自己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看,你不是孤單的,你是帶著一個很強大的意願要來這裡重新感受你是誰,你並不是什麼都不是。
我:「你可以再在你的生活裡再去感覺一下這些東西,等你到了另一個層次之後,你再去重新感覺,你還會有這樣的疑問嗎?也許就不會有了。」
——閱讀結束——

【Lora的話】

再次看你給我的訊息文字,心裡真的很感動和感恩,有幸在網絡上遇見你,素未謀面,你卻真心為我解讀!那天你的真誠我是感受得到的,由衷感激你!我明白的,然而我需要時間去調節,盼望有天我會做得到,每天都會努力改變!

【朵莉的話】

在閱讀Lora的過程,我一度覺得不太尋常的是訊息的接收不似平常的流暢,還好到最後導師還是給了結論。我不太確定是什麼原因,但有可能和Lora本身害怕會收到令她擔心的訊息有關,此外就和導師決定的表達方式有關,因為我只是一個管道,訊息的流出由個案來決定。
當時我想Lora應該是對這個答案不滿意的,因為導師給出的指示對她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我對她前世遭遇所導致此生的經歷印象深刻。在Lora的故事裏我們看見找不到病因的皮膚病,原來起因於對「失去」的焦慮,每當她想抓住那些即將失去的東西時,就會引發身體對「失去」的記憶與恐懼。導師點出這個問題的成因,並告訴Lora只有當她看見「自我價值」是無法被剝奪的「外在」時,她才不會再害怕失去。
很棒的故事,我很喜歡這個對自我價值的提醒,我也想告訴Lora,你是一個很棒的典範,因為你讓我們知道看見自己價值的重要性,謝謝Lora!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