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勵志短文 Contenment, the greatest weal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 says -
Contenment is the greatest wealth.
I say -
Contenment is an attitude towards life.
It is not seeing the world with indifferent eyes.
It is embracing the world with no difference of its good and bad.
    3會員
    7內容數
    我是一個熱愛英文的人,想在這裡分享我自己整理出來關於『英文文法』與『英文寫作』的 概念 及 tips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實習日誌 113.06.12 運動英文課後的反思 楊立騰】今天早上的運動英文課讓我反思了自己很多不足之處,就像上禮拜的日誌中提到的,獨立之後優缺點都會赤裸地被展現出來,因此在今天的日誌中,我希望透過文字的梳理,將這次的經驗化為下一次進步的基礎, 才能將這次的缺失賦予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立騰
    2024-06-11
    《三大步驟閱讀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英文雜誌,培養跨領域學習的「內在動力」》很多不喜愛語言的學習者,是因為不喜歡學習或工作環境中設定的「獎勤罰懶」制度或政策。當這類「外在動力」無法激發你想學好英文的熱情,你可以試著從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下手。找到學習動機就找到驅使自己想念好英文的「內在動力」。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8-10
    學測英文100--找尋你的英文力,E=mc平方,讓英文朝向夢想起飛!能間接挑起戰爭,也能平息科學紛爭的愛因斯坦,曾經有個著名的理論:他認為如果人能突破光的速度,就有可能回到未來或過去 在面對人人喊難的英文學測時,你也需要知道你自己的英文力(English Energy)究竟應該來自於哪裡!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8-07
    英文聽力不好的原因2022/04/18 不習慣語速 單字量不足 陌生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2-03
    日誌(2022.09.18)- 坐著也憂鬱、運動(有效)、擬了目標(英文+投履歷)在7-11 看了幾部英文影片,除了發現「我前幾天讀過覺得很有邏輯的文法,現在又亂成一團了!」以及我好痛苦,連坐著都好痛苦。 我覺得我得運動,先回家睡了30分鐘後,起床跑步。好像真的有跑到一點東西,只跑30分鐘但是有一點效果。讓頭腦思路穩定了。 晚上跟潤秉吃旗津後,思路一直穩定到晚上。 設立的目標:
    avatar
    丁丁
    2022-09-19
    求職新手村第二級~英文履歷之前英文履歷可以算是求職的第一個大魔王,但是關鍵卻不是英文是否流利,詞彙是否精鍊,而是「策略」和「軸心」! 拋下介紹你的學歷、學習過的技能、怎麼介紹你過往的經歷,再繼續往下讀。 所謂「策略」,就是你如何在各方面強調你符合這個職務所需要的特質! 而「軸心」,便是你這個人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力安
    2022-04-09
    如何自己培養英文聽力?淺談我是如何達到多益聽力滿分  今天我們來聊聊,我是如何培養自己的英文聽力。這些方法幫助我培養了很好的英文聽力,並且幫助我在多益的聽力測驗拿到滿分,以下是幾個我曾經或現在正在使用的方式: 一、大量看Youtube影片 二、聽許多英文歌 三、參加語言聚會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8-31
    10句精選勵志【英文名言】讓你在成功路上充滿正能量人的一生不會永遠一帆風順,每個成功者背後都有偉大的「人生智慧」。這篇精選10句最鼓舞人心、跟成功有關的「英文名言」,透過他們的名言,了解如何實現夢想、設定目標、創造未來、實踐成功的法則、如何面對失敗,不僅啟發你的思考,同時激勵你用強大的內心去對抗生命中的挫折,讓你在成功的路上不再孤獨,給你滿滿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外帶英文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