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 About Coariu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眼未來,一步步成為築夢者 | Dream about the future, Learn in present, and Act upon it
嗨囉,大家好,我是Coarius水苛島,目前是名於2022年春季班畢業的留美海龜(歸)。約四年前,也是十八歲生日那年,定下一個創建關於個人網誌發佈平台的目標,但卻從未真正的付之行動,而那青澀的夢想也漸漸地生了鏽斑
如今,畢業季已悄悄地趕上我的腳步,給自己的畢業禮物便是透過文字來緩緩地追上那曾一點一滴慢慢流逝的時光,期許能記錄人生的點點滴滴,更期許自身的微薄經驗能有機會成為各位生活中的一盞燈,就讓我們攜手共同望相未來吧~
留美海龜分享生活和留學所學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我|初入職場的小菜鳥驚嚇記在2023年的10月我應徵了一份新工作,是有關零件組裝的。這是我第二份工作,但因為是第一次在陌生環境生存,因此這份工作我非常慎重地看待。沒想到越緊張就越容易出事Σ(゚Д゚;≡;゚д゚),莫非定律出現了,怕什麼來什麼,先簡單跟大家分享整個工作內容,後面在提到究竟我這個菜到不行發生什麼事了。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2024-06-17
關於我為什麼選擇加碼美債20年|無需理會聯準會當你買入美國債券,其實是有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那就是你計畫長期持有多久。你買美國債券的原因是什麼?這是一個關鍵問題,因為它牽涉到你對未來的期望和預期,無論是價差收益還是固定利息收入,這些都是考量的因素。我最近也有加碼美國20年債券,想分享我的投資策略和看法,這也許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4-06-17
電影分享|我們都在愛中學著磨平稜角 相互理解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結合同志、冥婚和辦案議題,平常鮮少在看國片的我,也被2023年上映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新穎的題材吸引。當然,我不會說這部電影毫無瑕疵,畢竟劇情確實存在諸多不合理之處,但若單純從輕鬆看喜劇的角度切入,個人覺得還是有可看性的。 電影劇情描述一名恐同男警吳明翰因一次執行任務,在地上撿到紅包,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6-15
關於未知的我們|魏之遠篇(微限)原本第一篇應該要寫的是其他人,如三胖或小寶的人物側寫,但是後來我想到其實我文章當中大部分寫的角度是哥哥的,尤其在小遠出國回來後,幾乎鏡頭內大部分都是哥哥魏謙的反應與感覺,反而小遠很多地方都在等哥哥如何反應,甚至沒有太多內心戲,一步步設計著哥哥落入自己手中,所以這裡補充腹黑小遠的成長日記,似乎就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5-22
關於我的沙龍取名 | 凱文馬拉穆 の 雪橇犬星球開張,除此之外......這篇文章是關於作者的沙龍設立與更新內容的一些想法,包括智能投資、綠能產業投資、Podcast錄音等內容。此外,也提到了作者對情慾用品以及性主題的關切。作者期望能夠在未來有更多的互動,更多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1-12
關於語言交換(About language exchange)(Chinese only, but it would be translated into different languages in the future.) 最後重新提醒,語言交換只是輔助,一門語言學得好不好關鍵還是在於學習者能否有紀律地自發學習。望大家共勉。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2-06-17
《關於中文教學的感想 Some Thought about Chinese Teaching》(Chinese and Spanish) 大家都知道,中文目前至少有兩種拼音系統,也就是漢語拼音和注音符號。 我無意爭論兩套字母孰優孰劣,只不過就我的經驗來說,對母語使用拉丁字母的人而言,拼音系統未必更容易學習。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2-05-07
About me 關於我: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Shawn,是Shawn投資飛翔日誌的創建者。 Shawn投資飛翔日誌是一個專注在個人財富管理、被動指數化投資、金融市場、資產配置和投資行為的部落格,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10-11
【Talking about】朋友關係委屈,得到什麼? 關於自己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是已奔三的一位女子,但我內心還是想當個孩子 在自己還小的時候!?٩(●˙▿˙●)۶…⋆ฺ 也就大概是在國、高中的時候很重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大於家人 因為話題相同,也很常玩一塊 自認為自己是沒有叛逆期的乖孩子(是真的拉( ´ ▽ `
avatar
北漂阿蘋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