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愛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賓塞甘會長說:
"幸福生活的關鍵在於預防與準備"
因為這段話,我聽從媽媽的建議參加教育學程考試,當時的我其實不想準備考試,但我向神禱告,神給了我賓塞甘會長這段話,我知道媽媽的建議是對的,我該聽。
有時我們的家人、朋友、師長會給我們很多建議或忠告,他們說的都對嗎?還是有的聽起來是對的,但其實不是? 該如何分辨呢?
約瑟斯密那節啟發他的經文說:
你們當中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問那厚賜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如果我們覺得混亂、迷惘、感覺不知所措,我們是否靜下心來求問那大地之主,萬物之神呢?
還是我們的說法像拉曼一樣,"神沒有讓我知道這事!"
我們與神之間的互動是非常微妙的,有時神要我們自己去找答案,有時他要我們耐心等候他的回答,有時神不回答,因為他知道雖然你禱告求問,其實心裡並不想聽,也不打算服從,所以神閉口不言。
愛著我們的神,他看著我們快樂、也看著我們掉淚,我們痛苦,心裡難受、腦子很混亂、擔驚受怕,或是很想減肥卻沒有動力.....他通通都知道,因為他一直在看著我們
記得有一次在醫院,那時老公病情險峻,
我哭著對神說
主阿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這裡!
我深怕主忘了我們
我見證主一刻都沒有忘記
神的每個孩子神都牢牢銘刻在掌心,細細地看顧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