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條:心靈的變化,因睡眠而處於無知覺狀態。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BHAVA PRATYAYALAMBANA VRTTIR NIDRA
睡眠也會造成心靈變化!?瑜珈經解釋,認為睡著的自已,沒有感覺就是一種感覺。
我的睡眠常常有很多感覺,能夠深深體會睡眠給我的心靈變化。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跟我一樣,到了晚上的情緒都會稍微憂鬱一些,白天睡醒就會好點。甚至在夢裡,我常常做很多白天或是現實社會想要做的事情,在夢裡面得到滿足後,睡醒好像很多情緒都能過去。
那我這樣算是掌控心靈的變化嗎?能夠做到想做的夢,想一想也是很幸福。現實社會好難,但我們就盡自己所能地做到讓自己最舒服的狀態吧。
每個清醒的早晨,都是對自己的祝福
    milly
    mi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