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6 既然知道是魔力缺乏,還不趕快上來幫朕補魔!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既然知道是魔力缺乏,還不趕快上來幫朕補魔!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6 既然知道是魔力缺乏,還不趕快上來幫朕補魔!
2022/06/06-07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豪華的王室大餐廳,大家都入座,準備一起享用豐盛早餐。
司令老船長恭敬問候:「陛下現在感覺安好?昨晚陛下忽然深沉入睡,真是驚嚇我等。」
我當然是回答給同桌所有關心看我的高階軍官:「我現在感覺很好,一定是因為忽然就莫名其妙又睡整晚……」
紅髮姊姊:「屬於肉體的體力很好,不表示屬於靈魂的精氣神也很好……」
我自然是覺得聽到什麼超自然鬼故事的呢喃:「屬於靈魂的精氣神……」
紅髮姊姊直接再說:「陛下弟弟,人類真的有靈魂存在,是每一個生命的最根本深層內在力量,所以人類只要進行任何超越肉體的行為,都會動用強大的靈魂力量,而你忽然就打開那麼巨大的傳送門,難怪你的靈魂力量會嚴重透支,昨晚像那樣說昏睡就立刻昏睡……」
還像個孩子的小雀兒立刻迫不急待詢問:「這麼說,就像是電玩那樣,魔法值MP完全用完,還成為很可怕的負數?極度虛弱的魔法師?所以也有鬼魂存在?」
紅髮姊姊回答:「說到鬼魂,世界上當然有幽魂存在,並且因為是只存在著靈魂能量的本質,所以總是冰冰冷冷電電麻麻的,發著冷光……  這就是為什麼幽魂存在的場所,總會感覺溫度比較低,容易讓人起雞皮疙瘩。」
小雀兒:「好有趣!好想看看!」
紅髮姊姊:「最好不要遇到,因為幽魂對於我們依靠激發肉體能力的神選武士來說,也是非常難纏的存在,一般的世俗武器根本不能傷害擊退幽魂,除非是使用靈魂能量那樣的超然力量,像是火球術,閃電術,冰刃術……而我們神選武士並沒有這樣的超然力量恩賜。」
小雀兒驚喜:「法術?!真的有?!」
紅髮姊姊:「這個世界當然也有能使用靈魂能量施展火球術那些的法師……」
小雀兒:「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紅髮姊姊:「因為東海這裡真的算是我們這個世界的偏遠東部海區,人數又少,所以只有冒險者,遇不見一般不會跑這麼遠的法師。  (明顯忽然想到)對了!  接下來只要西進中央大陸,甚至是抵達熱鬧繁華的大城市,早晚一定會看見法師……  所以王妃妳只要常常請求自己的親愛王夫陛下帶妳去西邊的中央大陸繁華大城市看看,自然就會遇見了。」
大武士婆婆充滿認同和期望的溫和微笑。
暗影大武士爺爺不住點頭:「對!對!對!呵呵呵……」
小雀兒真的開始像個孩子朝我撒嬌:「國王表哥……」
反正,聽完那麼多鬼故事的我,直接說:「先別說那麼遠了,因為比起天知道猴年馬月才會真的實現的那麼遙遠事情,我更期待去醫務室讓醫官進行身體檢查……」  至少醫官的檢查和報告會理性科學實用的多。
同桌的醫官立即應答:「陛下,其實小官正想要稍待有機會就提出此事,請求進行抽血與尿液的檢查,確認陛下的二次昏睡是否因為身體健康有任何問題?」
司令老船長接話:「昨晚陛下晚餐後忽然陷入深沉昏睡,王國的攝政親王收到通知,立即緊急要求醫官在陛下睡醒之後,盡可能地進行身體健康檢查,因此懇請陛下同意稍後就請前往醫務室讓醫官進行所有相關檢查?」
我只是訝異的問:「王國的攝政王(岳父大人)知道了?」
司令老船長:「並非是陛下自己進入臥室就寢休息,是真的忽然就在我等眼前陷入深沉熟睡,如此嚴重的嚇人事態,加上我們已經和王國恢復聯繫,下官必然立即回報王國……
我一整個無言:「…………」
司令老船長必以為我不開心:「請陛下寬恕!」
我趕快回答:「司令船長,我絕對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想到因為這樣就驚嚇到攝政親王……」
畢竟在我的心中,他一直是高高在上的正牌國王,我只是個貨真價實的平凡小賤民啊……  而我竟然因為莫名其妙的忽然昏睡,驚動到岳父大人那位真國王了?
我真是罪該萬死啊!!!!!!
司令老船長再說:「陛下的健康安危,攝政親王必定關切,何況是忽然深沉昏睡此等與健康有關大事,還望陛下盡快接受醫官的檢查,讓攝政親王和我等可以放心,不再受到驚嚇 ……」
所以是在說,只要我乖乖接受檢查,確定身體健康沒有問題,就不會再驚嚇到任何人了……
我直率回答:「讓我進行身體健康檢查,絕對沒有問題,我本來就有這個意思,才會主動提出,我只是擔心讓攝政王不安擔憂到而已,畢竟總也是我的岳父,又把王位讓給我。」
司令老船長欣慰微笑:「太好了……」
紅髮姊姊提出:「雖然我覺得你們的科技給陛下弟弟進行身體檢查,一定什麼問題都查不出來,畢竟是屬於靈魂能量消耗的極度疲累問題,不過這陣子還是需要特別注意,因為昨晚都已經發生過像那樣的突然昏睡,這幾天就有可能再發生,直到靈魂能量恢復到可以完全支撐為止,總之,這幾天是需要整天密集注意的關鍵……」
司令老船長公開詢問我:「那麼,這陣子下官隨時安排幾名強壯兵員在陛下艦內移動的時候,攜帶擔架跟隨在附近,以防陛下又忽然陷入昏睡,可以立即做出相關處置,送往醫務室進行緊急檢查和處置?」
同桌的飛行隊長叔叔接著說:「小官多嘴了,那麼還請陛下同意將此事開誠布公的詳細告知艦上全體官兵,讓大家瞭解陛下這陣子可能會隨時陷入昏睡,絕對比較好。  畢竟王家寶座號雖然巨大,卻又不是真的那麼巨大,大家整天在艦內生活在一起,消息的私下傳播真的非常快速,要是讓弟兄們先自己知道陛下會常常莫名其妙陷於昏睡,擔心會對士氣與穩定造成影響。」
輪機長伯伯,戰術長叔叔前後異口同聲:「沒有錯,那樣比較好,懇請陛下同意公開此事!」
我說:「既然你們都這樣要求,好,當然可以啊---」
我就那樣說完最後的『啊』音,不由自主的跟著打起一個大呵欠:「啊---!」
真的,就是那樣,不過只是那樣,說話的最後順便打個大呵欠,我就那樣瞬間雙眼和意識一黑,又去了!又去了!真的又當著豪華餐廳眾人的面去了!  而我才睡上整整的十二個小時啊!!!!!!
超可怕!  MP的嚴重透支,真的有夠可怕啦!
所以當我終於自然睡醒,恢復意識,忽發現自己躺著,我立刻意外的出聲:「咦?」
睜開雙眼看,的確是臥室,不是外面的豪華大餐廳,三名後宮女孩都並肩坐在身邊的榻榻米。
熙圓先說:「終於睡醒?」
一直縮在我懷裡抱著的小蘿莉跟著開心:「主人睡醒了!」
表姊微笑溫柔說來:「現在是下午四點,這一次才八個小時,看來三位武士說的對,尊貴王夫的昏睡時間會逐次減少,次數和發生頻率也會越來越少才對?一陣子過去就沒事了?」
我終於完全會意:「所以剛才我又忽然睡了?」
熙圓吐槽:「還 剛才 咧?現在都下午四點了。」
真的,我的『感覺』還完全留在上一秒的剛才啦……自然我意外的:「我真的覺得怎麼瞬間就發現這樣躺平了?」
小雀兒:「當時國王表哥忽然打個大呵欠,就直接公開整個人在餐廳的椅子癱軟了,真的是我親眼看到的最快入睡紀錄,好快!  藍色機器貓那個整天睡覺的野比太肯定也要認輸!」
表姊還是一樣溫柔:「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吧?」
我:「沒有……」
尿急的感覺,瞬間如同即將崩潰的水壩襲來!!!!!!
終究八個小時過去了!
我慌張哀叫:「廁所!廁所!廁所!」
直接連著抱我不放的小蘿莉從臥室的榻榻米爬起來,直往浴廁間衝!
女孩們當然也是慌張衝著追我:「哎喲!」
我直接衝站在馬桶前,正要完全不管那隻抱我不放的小蘿莉拉褲露鳥大洩洪……  反正和後宮淫魔姊妹花的全程體內射精榨汁,這隻小蘿莉都已經全部看完了……
熙圓叫喊:「坐下!坐下!才不會忽然又軟倒睡過去,撞到頭!」
非常有道理的安全做法,所以我拉褲之後,就是轉身坐上馬桶,看著已經圍站在我眼前的所有女孩開始大方解放:「喔~~~~~~❤」
熙圓趁機嘲諷:「閹人,恭喜你終於像我們這樣的女人一樣坐著尿,你今後乾脆專心當個女人好了。」
小雀兒:「嘻嘻。」
我只是一邊享受痛快的解放感,一邊感覺哀傷的說:「看看我真是被妳們這群淫魔姊妹花糟蹋的,體內射精和放尿被直接看全程都完全不在乎沒有感覺了,唉……我到底是造了啥麼孽?欲哭無淚啊。」
熙圓直接大聲:「真敢說!說到被看體內射精,到底是誰糟蹋誰啊!!!!!!」
我抗議:「我又沒有求妳們誰來圍觀!一次都沒有!竟然就直接給我坐著看免費的實況A片了!」
小雀兒回答:「但是這樣感覺很好啊,就因為熙圓表姊最初的大大方方,真的因此覺得我們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成為非常親密,絕對可以毫不隱瞞的分享公開一切的超級親密一家人了……」
表姊接著說:「真的,雖然賤妾與尊貴王夫的恩愛初次公開被二位妹妹親眼在旁邊看的時候,覺得很害羞,不過真的也是因此覺得我和大家加倍的親密了……根本是超越一切的完全親密了!」
我直接:「抓到元凶了!」
熙圓這隻野丫頭:「哼!!!!!!」
小雀兒:「那麼接下來就是雀兒和國王表哥的初次處女恩愛,也分享給二位姊結親眼看,讓雀兒和二位姊結也更加親密了……」
表姊親密摟抱才剛那樣說的親妹妹,充滿期望的:「雀兒也要快點懷孕喔。」
小雀兒:「雀兒一定會努力初次恩愛就懷孕,一次中獎❤  才好跟早上在電話中說這件事的爺爺交代!」
表姊親密摟著寵:「好雀兒……」
小雀兒開心:「呵呵。」
反正,舒爽解放完畢的我,按下馬桶的沖水紐,站起來穿好褲子:「妳們還說親密,我看來這種情況根本有夠不正常啦!」
直接邁開腳步,就要走出廁浴間。
熙圓喊問:「等等,女人,妳想要去哪裡?」
「妳才女人!  要去樓下艦橋找老船長問事情啦!」
熙圓緊跟在我後面,甚至於直接伸手拉住我:「等等!早上醫官給你檢查的時候已經說過,如果你隨時會昏睡倒下,這陣子還是乾脆一直留在臥室裡面,不要外出了,至少榻榻米比較柔軟有彈性安全。」
已經跟進臥室的熙圓再說:「也方便直接給你蓋上棉被就好,省去勞動那群軍人搬你進來臥室的麻煩。」
小雀兒:「直接就是棉被墳塚,早晚鮮花素果三炷香……」
我當然:「到時妳們都給我殉葬,不是說非常親密嗎?」
熙圓真的使力拉我:「好啦,我給爸爸媽媽生下寶貴孫子,就一定給你這個蠢蛋陪葬啦!反正你快點乖乖下!因為看來你醒來活動越久,又昏睡過去的機會就越高啦!」
小雀兒說:「看國王表哥一直的態度,雀兒真的懷疑,一直到陪葬那一天,都還會是個不知道男歡女愛的小處女了,好傷心,嗚嗚……」
表姊再說:「尊貴王夫,醫官的請求和熙圓大王妃妹妹的擔心真的很有道理,因為王夫你清醒越久,是越有可能忽然就昏睡過去,所以這陣子最好是盡可能的留在臥室這裡比較好,才不會意外軟倒,撞到受傷,甚至是又要勞動軍人搬你。」
小雀兒也是追在後面哭哭啼:「要是國王表哥一直不聽話亂跑,真的受傷撞傷頭,有生命危險,怎麼辦?  人家真的希望至少生過小寶寶,留下傳承的基因,是個和姊結們一樣體會過男女幸福事情的女人,再陪葬啊……」
我終於直接帶著抱不放的小蘿莉在臥室中央的榻榻米坐下:「所以早上醫官給我檢查過?」
熙圓坐到我前面:「因為你已經說過願意被醫官檢查,所以早上發現你又忽然瞬間昏睡,所有軍官就一起把你搬去醫務室,抽血,心電圖,身體透片,尿管採尿,醫官幾乎能做的都做了,然後要求這陣子盡量讓你留在臥室這裡活動,直到你應該不會再有忽然昏睡的狀況。」
這時候,我忽然感覺到小搖晃!
我意外發現:「啊?我們在航行?」
停泊不動的王家寶座號,總是平穩的像在陸地,只有移動中才會出現搖晃現象。
抱緊緊不放的小蘿莉回答:「因為主人說過,今天早上就要去東海港,所以早上老船長和三位姊姊說過這件事,就讓人家出發了……  剛才一個浪有點大,加上一陣忽然的強風,所以就搖了一下,主人對不起……」
我先溫柔摸摸小蘿莉的頭:「沒事,沒事。」
我再說:「對了,表姊,妳們應該跟爺爺說上話?」
熙圓:「表姊和小雀兒當然在早上你呼呼大睡的時候就已經跟爺爺他們說過話。  爺爺他們大家、昨天深夜就趕到王國了。」
我:「所以爺爺知道我又睡過去了?」
熙圓:「爺爺立刻大聲要我們注意你是不是被下毒謀害了!」
熙圓再說:「大小姑姑說如果是精氣虛,應該多燉膳藥公雞湯給你吃,如果不是因為沒有辦法送來,早就三餐燉給你用了。」
熙圓:「所以我們到東海港之後,哥哥要不要吃這個世界的雞湯?我上岸去東海港,親手給哥哥殺幾頭雞燉湯給你三餐吃補補?反正以前我就會在爸爸媽媽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去養殖場殺幾隻回家了……」
已經端莊坐在熙圓身邊的表姊:「好好喔,愛妻親手從宰殺開始處理的愛妻雞湯……」
我小意外的:「這個奇怪世界,有雞?」
熙圓:「當然有,你是沒有認真聽司令老船長說?  去接受晚宴招待之後,不是說他們的世界的食材和我們的大致一樣?」
我:「所以這個世界真的有雞?」
熙圓:「真正的問題是,蠢哥哥你敢吃嗎?」
我:「怎麼了?」
熙圓:「剛才紅髮姊姊聽到我們無線電說到那些,就直接說,陛下弟弟可能不會敢吃我們這個世界的雞吧?」
我一整個好奇:「真的?為什麼?」
熙圓接著說:「我就是那樣問,紅髮姊姊就問回來:我記得你們燉雞湯,應該是全雞下去泡著燉吧?」
我直接:「是啊,怎麼了?」
熙圓:「我那樣問,紅髮姊姊說,我們這個世界,雖然也會燉雞湯,但是我們的雞明顯和你們那邊的雞不太一樣,因為我們這邊的雞,絕對不是被刀劍殺了就會死……」
我:「不是被刀劍殺了就會死?」
熙圓:「我們這邊的雞,都是叫做---陰魂不散雞。」
我:「陰魂不散雞?」
熙圓:「我們這邊的雞,不時會出現一個情況,就是被割喉放血,掏光內臟,泡進水裡開始燉,還是會明顯活著,一直轉動頭部,那對眼睛一直在湯水裡惡恨狠狠瞪著你不放,就像是在問,為什麼要殺我?為什麼要燉我?為什麼想要吃我?  真的會那樣一直在湯裡活著,看著你一口口吃嚼他的雞肉,一口口喝嘻燉牠的雞湯,直到牠看到自己差不多被你吃光喝光,才像是甘願去死了……」
熙圓:「所以我們這邊的雞,是叫做陰魂不散雞。像是死不瞑目。所以我們有些人不會隨便燉全雞或是烤煮全雞,會有人先去掉頭……而你們好像一定要全雞燉?」
我當然是驚喊:「我的老天雞!  真的假的?有這種事?掏光內臟還不會死?還會一直在湯裡面瞪著你看?!」
小雀兒:「我想看!雀兒真的想要親眼看這麼好玩的陰魂不散死不瞑目雞!」
表姊:「當時我訝異聽完,是稍微想過,如果靈魂和幽魂真的存在,會出現這麼奇怪驚悚的陰魂不散、死不瞑目現像,的確不會是不可能,甚至於只怕會有更讓我們難以想像的奇怪現象存在……  不過當然,對於這個世界的人來說,這麼的超自然,應該才會是正常現象吧?  不超自然,或許對他們才奇怪?」
熙圓:「所以,蠢哥哥,抵達東海港之後,要我上岸東海港去屠宰幾隻死不瞑目雞回來給你燉湯補,讓牠在自己的雞湯裡死瞪著你不放?」
小雀兒:「好啊!好啊!熙圓表姊一定要屠宰幾隻不瞑目雞回來燉湯玩!」
表姊輕微責備妹子:「怎麼可以玩弄食物!?」
至於被詢問的我,當然是回答:「既然妳們死活不放我出去,可以幫忙去幫我叫老船長過來?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親自問他。」
反正,之後我趕緊詢問姊姊(紅髮)這件事:「你們這個世界的雞,真的會死不瞑目的瞪著你看?」
紅髮姊姊回問我一段,我覺得很有哲理的話:「不是死的就不敢吃?  都要那麼兇惡的吃對方了,吃活的吃死的,真的有差?  吃到會挑剔寶貴食物是不是?」
❤❤❤❤❤❤❤❤❤❤
=第156篇 既然知道是魔力缺乏,還不趕快上來幫朕補魔!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