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沙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碎的沙自我手中流瀉。
明明是緊握手中,為何它還是一去不復返的傾瀉而去?
我攤開手心,那把柔軟如同你的感情的流沙已經流淌乾淨。
一乾二淨,甚麼也不剩,一如你對我的愛。
你說我們的愛本來就不像泥土般根深蒂固,而是似細沙般輕飄飄、迅速的流逝。
你說這沒有什麼不好,短暫反而燦爛,長久反倒乏味。
我明白,我一直都明白。
你總喜歡四處漂泊,喜歡流浪,沒有一個落腳處會成為你永久的歸宿。
微風拂過,帶起漫天的沙塵,吹進了我的眼裡。
你在我的眼裡留下刻骨的疼痛,卻又若無其事地離去。
可我卻無法怪你,因為是我一廂情願。
可是這樣子,我又真的很痛苦。
你的離去,帶走我心中的那滴血。
眼淚似細沙般落下,滴在我的掌心,滴在我的腳邊,滴在那千瘡百孔的心。
微風再度吹起,這一次,它帶走了我的眼淚。
我祈願那片沙,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是我唯一、卑微的願望。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