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同學 : 上完120堂課後,不依靠字幕,就能聽懂英文內容!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目前在海外求學,以前我真的很害怕英文,更不敢說英文,怕自己發音不對造成尷尬。但在使用過希平方一攻其不背及扭轉奇績課程後,我竟可以自信開口說英文了!加上能夠不用看字幕,就能聽懂英文內容,這是我上完120堂課後帶來的改變!
我以前很害怕英文不喜歡真人上課,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沒有背好單字,所以不敢說,也還不了解發音,所以更不敢唸,加上還沒學好就講英文...超尷尬!但當我開始關注升學的條件時,我發現自己英文程度太差感覺自己沒有未來,考不到自己想上的學校,一度很想放棄。就在這個暑假,媽媽推薦了我希平方扭轉奇績高中英語課程以及攻其不背課程,我決定來試試看!

五次間隔學習法  不死記不硬背!

一開始在上課的時候,我幾乎都聽不懂,看到聽寫測驗還很緊張,生怕自己考不好。但我發現,在透過五次間隔學習的方式後,真的不用死背硬記就可以學會單字和文法,這些重點還能儲存在我的長期記憶中,讓我的英文學習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一邊看影片一邊輕鬆學英文,還可以學到許多課外的知識。

上完120課  不看字幕就能聽懂英文內容

目前我學習超過120堂課了,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英文能力的提升。尤其是在單字方面,在上完課程後查閱我的單字本,我都沒有想過自己已經學會那麼多單字了。而且不僅僅是在單字和文法的方面,在5次間隔學習的方式複習過程中,會不斷循環播放課文音檔,為我提供習慣英語語言頻率的環境,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現在我在上課時可以不用看字幕也能聽得懂課文內容。另外,希平方的英文課程讓我可以不用跟真人面對面,也能練習英文口語表達,不會因為怕說不好而不敢練習,希平方的課程讓我克服了在口說方面的問題,現在的我更有自信跟同學一起練習說英文

希平方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自信!

自從學習希平方的扭轉奇績高中英文課程和攻其不背課程後,我對自己的英文越來越有自信,也覺得自己的未來是越來越有希望!也計畫之後要去考雅思!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學習,我能看到一個與過去全然不同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