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寫作心得&創作方向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弟推薦的方格子的平台
新詩創作已經來到第65篇文章,說實在我不太會整理文章,有一個壞習慣寫了就丟在電腦裡,沒有歸納的好習慣,目前還是以臉書發表為主。

組詩創作是我的專長
這些年在一些詩刊發表,尤其是《創世紀詩雜誌》,刊過我許多長詩創作的作品,我會陸陸續續貼出來與大家分享,目前先整理二行詩或獨立的詩歌作品。目前已經完成(組詩)《飄零斷章》張貼,感謝讀者的閱讀。
介紹華文俳句
我貼了二十首「華文俳句」是有搭配季語,以感動瞬間來做紀錄。這二十首也刊登於《創世紀詩雜誌》,我都選擇佳作在方格子,與大家分享,雖然是一位菜鳥,也受到大家鼓勵。
關於攝影詩
因爲有照片版權的問題,只好翻拍雜誌的圖片,這是我參加「人間魚詩雜誌」的徵文,其實可以獨立貼文,不一定要用到照片,但照片可以襯托師的豐富性,請容我慢慢地分享詩作。
歡迎大家追蹤丁口新詩創作,非常感謝你們的欣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口
丁口
張瑞欣,台北人,筆名:丁口/欣生,元智大學文學碩士,曾任台客詩社、子午線詩社的編輯工作。 作品曾入選《台灣詩學截句選300首》、《台客風華》、《疫世界》、《斷章另一種可能》、《2020中國微信詩歌年鑑》、《2020全球華人網路詩選》、《台灣華排精選》、電子版《洛夫紀念文集。詩歌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