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0_小卡片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卡片~

終於寫好一個禮拜的小卡片,裡面包含著我滿滿的心意,就好像陪著妳一起去旅行。
記得是在一個冬日的早晨,一起到圖書館的自修座位準備考試,才剛入座沒多久,妳臉上的表情似乎很得意,掛著一貫笑咪咪的招牌笑容,遞給了我一個小信封,為了不打擾其他同學,嘴上輕聲的為我加油打氣。
這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妳的小信封,圍巾和毛手套都比不上的溫暖,內心馬上暖呼呼了起來。
迫不及待的開啟小信封,小心翼翼地拆開信封上的貼紙,裡面裝著一張小卡片。
卡片裡有著精心挑選的可愛繪畫,讓人感受到對話口吻般的家常閒話,紅色的愛心和招牌的笑臉塗鴉,讓人很容易惦記,百看不膩。
之後的幾天也陸陸續續的收到小信封,有著妳的精神鼓勵,準備考試的時光總不算難熬,書讀累了就看看妳寫的文字,想想妳的笑容,感覺很甜蜜。
然而男孩子果然心思不夠敏捷,一直到收到第四封以後才想著要回信,正因如此頓時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到底要寫些什麼才好呢?
我的文筆畢竟不夠好,只能暫時先依樣畫葫蘆,但鄭重聲明,內容上我可是絞盡腦汁,完全沒有馬虎。
直到妳說要和家人去旅行,給了我大好機會,這一次我可算是有備而來。
費盡心思、精心準備的小卡片終於完成了。
在每張小卡片裡都藏著一個字。第一天選小卡片的第一個字,第二天就選小卡片的第二個字,依此類推。將七天的字合併起來,就出現一句我想對妳說的話。
感謝老天,後來再也不需要和妳分開那麼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