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只為你寫的名信片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讀過一本書

高山上的小郵局

raw-image


內容描述

在西班牙一座美麗的山城

因為一封陌生人的信

展開這個充滿愛及生命力的故事

讓說不出口的話

來不及給的擁抱

無處傾訴的思念

藉由文字

將這份情意傳遞至每個人心中

看完

有股暖流滲進心裏

試想

有多久沒有提筆寫字?

有多久沒收到手寫的書信?

有多久不曾期待郵差先生出現?

你一定有收過 或是寫過

「哈囉,可以跟你做朋友嗎?」的字條 或是情書

國中的時候

我曾經暗戀隔壁班學長

為了要給他一封信

每節下課就偷偷的跟蹤他

福利社、籃球場、男生廁所

就是想趁他旁邊人比較少的時候

把信親手交到他手上

並和他說上一句話

回憶起這段往事

心中還是百感交集

現在

追求效率的網路時代

隨便按個「加好友」

就可以做朋友了

似乎忘了手寫年代的溫柔

少了點感情

少了那心跳加速的感覺

這也是我堅信

生活中的一些重要時刻

若以書信文字的形式留下痕跡

一定更別具意義

而且更深刻難忘

raw-image


溫馨聖誕節就要到來

今年

由我來當聖誕老公公

留言或是私訊

「凱特!我想要收到妳的手寫名信片」

不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我都會親自為你寫一張只屬於你的名信片

讓你擁有美妙的驚喜

謝謝給我練筆力的機會

還沒有機會走訪西班牙山城

只好用當初去南法山城的照片來替代

raw-image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2023年7月,國際搬家,全家來到了比利時!曾在德國住了幾年,這次對我來說:只是換過地方馴服兩隻小魔獸罷了!喔~包含先生應該說是三隻。依然用慵懶的態度紀錄生活;即使生活很不簡單,還是要讓自己忙得又帥又有自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