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你最珍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金、珠寶、跑車、豪宅、傳世名帖、絕代名畫...這世界上,最珍貴的事物是什麼呢?
是你。
沒錯,就是你本身。
更精確的說,是你有限的生命。
財富可以追求,可以得,可以失,可以得而復失、失而復得。
唯獨我們的生命,過一天,少一天,失去了,再也回不來。
人生在世,不過百年,從20歲成年起算,到60歲退休為止,真正的精華,不過40年。
所以我討厭排隊、討厭爽約、討厭平白無故的浪費時間,我甚至不願受僱於企業。
所謂的員工,正是將自己有限的生命,賤賣給企業,換取微薄的酬勞。值得嗎?值得嗎?
但多數人根本別無選擇。
我不是認為工作不好,但我認為有限的生命,應該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請訂閱我,讓我為你省下時間。
你大可拿來
跟情人品燭光中的盛宴
為孩子推夕陽下的鞦韆
聽父母憶年輕時的滴點
揪朋友拼觥籌間的勇健
無論如何,別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摸索,白白荒廢
因為你的生命,值得享受美好,值得貢獻給你愛的,以及愛你的人。
願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訂閱我,因為我值得,
更因為,你最珍貴。

訂閱方案
8月開始,每月350元,相當於一天請我一杯礦泉水。
訂閱可以看到往昔的內容、後續更新,以及每週末提問解盤的資格(一樣只限20檔,不然我會死翹翹)
我不打算吹噓自己,行銷自己。
所以你得自己判斷,我對你是否有幫助?對你而言到底是爆虧的買賣,還是血賺的投資。
如果得不到你的認同,也不用對我有一絲絲的抱歉,我絕對沒有一絲怨言,因為那只能怪我表現不好,讓你覺得吃虧。
如果有幸獲得首肯,那請讓我在此由衷提出感謝,你的支持,是我進步的源泉,期許我能引領大家一同成長,踏踏實實的提升內在價值,享受生命中的更多美好。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反彈,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穩賺不賠的價值投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問能不能買,問那就是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克阿瑟教你做股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致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永遠記得,你很重要獻給為了去愛,與被愛的你 「家,不一定是一個地方,對嗎?」 提起「男孩、鼴鼠、狐狸與馬」這本繪本,許多人在讀完男孩的故事後,彷彿看到自己人生的縮影,在成為真正自己的路上,我們有太多他人強加的期待,必須擺脫。 以下是Citta 擷取書中的五個重點,希望藉由我的整理,能讓你找回內在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7
    【挪威的森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記得我曾經存在過。生命其實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你可以選擇奮力一搏,一躍而過。你也可以選擇自由落體,隨風飄落。驀然回首,發現我一直以為還掛在夜空當中的幾顆星星,竟然早已隕落。
    Thumbnail
    avatar
    夏綠蒂的天空
    2023-09-08
    《綠貓眼之坡》〈你不曾失去我,因為我永遠記得你〉之迷你番外篇&NG篇以短篇小說串聯而成的原創場景「綠貓眼之坡」,大部分每篇可獨立閱讀,記錄著居住在此地的人與貓,以及除此之外……時而平實,時而奇幻 本篇為番外篇,閱讀前請先看正篇 「好了啦,桃底你還要哭多久?」 「我哪有哭!你哪隻人眼看到我哭?」 「我可以看見你心中在流淚。」 「華希你才幾歲啊喵!說出這種肉
    Thumbnail
    avatar
    Enori C(米苔子)
    2023-07-30
    《綠貓眼之坡》〈你不曾失去我,因為我永遠記得你〉以各獨立短篇小說串聯而成的原創場景「綠貓眼之坡」,記錄著居住在此地的人與貓,以及除此之外……時而平實,時而奇幻
    Thumbnail
    avatar
    Enori C(米苔子)
    2023-07-28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寫給少佐的最後一封信│電影心得〈動畫季〉"こころから、あいしてる"_ギルべルト 戰亂時光已成過去,科技的發展改變了她的生活,但薇爾莉特依然希望能和不知去向的指揮官再見一面⋯⋯ — 引自於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1-26
    《記得你是誰:哈佛的最後一堂課》-人生無論走向何方,都別忘記自己的價值理念哈佛商學院有個悠久的傳統,在每一科的最後一堂課,教室裡聽不到個案研究討論,也見不到學生爭相發言的情景,只有任課教授對著台下的學生,說一段文憑也給不了的人生智慧。 這一堂課告訴你,漫漫人生無論走向何方,都別忘記自己的價值理念,面對抉擇,務必忠於它、守住它——記得你是誰。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2
    《正常人》月讀心得|沒有永遠的新鮮,享受愛最好的滋味吧!書中的悄悄話: 「說來也很有趣,你因為愛上某個人,所以做了某些決定,於是就改變了你的整個人生。」 剛拿到書開始看時,還不懂為什麼封面是兩個人躺在那種會裝燒鰻的罐頭裡,看完之後闔上書再次看著封面,慢慢的好像能理解,那就是對應到梅黎安和康諾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14
    最早遠的記憶好靜,好深沉…。 似隔著肚皮聽著腸胃的蠕動,潮汐在黑夜偷偷地侵蝕沙灘,那種一種既熟悉又莫名的恐懼。 我漂浮在狹隘的晦暗空間,身處在外太空的垃圾場,身旁有著奇怪的柱狀物體,充斥在我的四周,我像木乃伊僵直地漂浮在這個空間,當我試圖掙脫,稍微晃動手指、腳趾,周遭的柱狀物體就會被我吸引過來,如吸血鬼的嗜血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