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文你越活的不快樂你就會越短命想活得長壽就是吃的健康活的快樂。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是什麼,以我來講最有意義的就是活在當下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用被資本主義資本公司控制當一個機器人,每天都做著別人要求你的事,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每天都活在同一天,因為每天都在別人的安排下做事,別人說什麼我們就照做。
完全沒有自己思考的餘地,你想要脫離資本家的魔掌,你就要自己創業,自己創業你就不用受到老闆的汙辱和辱罵,你也不用每天都看老闆的臉色做事情而影響自己的心情,你可以快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活得很快樂很自在,很規律的方法活出自己的人生,想要活得快樂就別再做那些讓你不快樂的工作了,你越活的不快樂你就會越短命。想活得長壽就是吃的健康活的快樂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