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極短篇小說】渾罩者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矇霧溢散到林子外以前,它拉住矇霧一角,以保守的手勢甩回懷裡,讓矇霧掩住在肋骨周邊跳動的苔腺。
它攪動舌頭,呼出的空氣同時夾雜著以古語組織的律詩。苔腺膨脹、收縮,無數細小的孔洞分泌出污濁的膿汁,吸收了矇霧;矇霧並未完全消失。一部分矇霧被留在外頭,它們仍與進入苔腺的霧連結。霧染色了,染上渾黃的皮膚,並包裹它。它自信地伸展身體,走出林子,加入到一群高舉火把的獵人裡。
「凱迪!你跑哪去了?我們都以為渾罩者把你殺了……」一名年輕的女人跑了過來。
「我奮力抵抗,它逃了。我熬過來了。」它握住女人的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