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14-吉他體驗課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了吉他體驗課,主要是圓夢。

很感恩第一堂老師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去理解。大家問我為什麼是木吉他?首先,木吉他彈奏出來的純粹與音色,是會扣動我心弦的。再者,我需要除了文字以外,有個工具來抒發我細膩的感受。我想嘗試看看吉他。當然我想找回「學習」的感受。

很感恩。今晚回去眉飛色舞地跟同事討論學習的歷程,我們也順手點了幾首我們覺得吉他四和弦可以演繹的歌曲,看著演奏者右手壓弦的流動,當我學習過這麼一堂,才知道非常「不簡單」。又再次想起「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好多生活的細節,我們都忽略背後的耕耘,太多的理所當然,充斥在我對待生活的態度,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很感恩,透過20分鐘的體驗,我其實腦中跑了很多畫面,自己對所見、所聞、所面對的一切現象,與取予求的傲慢。突然覺得這堂吉他課,實在無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