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誰的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一個小子,有了人人稱羨的工作房子老公,但自己好像把自己給搞丟了...
庸庸碌碌的過日子,沒了工作的熱情,身為小組長,卻一點小組長的氣魄都找不著。面對著很想一巴掌給他乎下去的學弟,到底是有沒有聽懂,能不能有點熱情的反應呢?好想好想給他拍桌子,連這個都沒想過就要問我,內心的我是衝突的,就像一頭野獸很想大聲地嘶吼,把眼前的障礙物給他用力的巴下去;但一方面又不想讓他人看出自己的情緒,只能悶不吭聲,或是氣定神閒的娓娓解說.
面對著小子,很愛他可愛的樣子,玩起躲貓貓"噓...把拔看不到我們 嘻~"喜歡摸著你的小手,好稚嫩,好想好好保護你把你抱緊緊. 但當你不聽話,不乖乖穿鞋,不乖乖戴口罩,不乖乖吃飯刷牙時, 我也真的好想對你用一百萬分貝對你大喊"不要就不要!我要自己去爽,你就哭吧!哭越大聲我越得意,誰叫你不聽話!牙齒爛掉就爛掉,反正是你自己不刷不要怪我!" 但一樣的,我只能悶不吭聲的聽著把拔說"你看媽媽生氣了,快點過來刷牙" 我一樣得面對內心的衝突,告訴自己不能對你冷暴力,但我也是個"我",也需要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呀...也需要被你體諒,知道我的不願意阿.但如此要求一個小子,看來我不如去跳游泳池快一些.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出這個困境?
奶茶
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