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了,躺在舒適的床上,吹著冷氣好不想起來。可是朝陽像無數的星星灑落地面般,無情敲打著我叫我起床,看來不起床不行了。雖然身體還是懶懶的,每一步跟千斤般的重,眼中還有許多流星四處亂竄,打開水龍頭流水聲跟催眠曲一樣吸引我再回去床去,該醒醒了,洗了洗臉,星星不在這麼刺眼,真是清爽的早晨。嗯,好的天氣總是讓人有好的心情,早上就去冒險一下,看路上經過什麼陌生的店就用力給它進去,不論東西是好是壞都不會影響我的。四周充滿寧靜的聲響,眼前一片了無人煙,整個早上好像只剩下我一樣,阿!還有路過的微風,好不寂寞阿。呼吸著葉綠素帶點芬多精的空氣,感覺身體也健康了起來。好!充電結束。
    琅理
    琅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