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對某一個字或者是一句話,會有共鳴這是因為有感同身受的遭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總是會有人有感想,古語所言「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這說明了一句話可以給人不同的感受,然而現實也正是如此,往往因為一時之氣脫口而出令人心寒的話。也許事後想想非常後悔,但是話已經說出口了,再怎麼彌補道歉都是於事無補,頂多再傷痕上面縮小一點,但是傷痕依舊存在。但是這並不是壞事,當然不能因為不是壞事就一直做這就本末倒置了,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是一路跌跌撞撞身上帶著各種傷痕走過來的,所以心也是如此,說的有點抽象了。所有的傷痕是證明一路走來事實,也是朔造成一個人的重要因素,可以對著自己說我一路走來雖然滿是傷痕但是我沒有白費,因為這些傷痕才有現實中的這一個我,這些傷痕是證明我的證據,是我還活在這個世界顯示的証明。
    琅理
    琅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