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才7歲半,但別小看我!我也有我的強項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帶孩子去高雄參加理財桌遊工作坊,早上去的時候下了點小雨,媽媽我一邊撐著傘一邊看手機地圖,心裡只想著要往哪裡走才會到目的地,但今天孩子走的特別慢,18分鐘的路程走了快半小時,當時想跑廁所的我就不太耐煩一直催她。
殊不知要回程的時候媽媽再次打開手機地圖,腦袋完全跑不出來早上走過的路,心裡一直懷疑早上真的走過這裡嗎?(早上經過時店都是關著),孩子一直跟我說有啊,哪家店早上有經過,最後走回去我才發現真的是走同一條路線。
突然覺得哇塞!我女兒也太厲害了,對於這個我真的很「辣賊」,都記不住,常常出去車停在A點逛完街後跑去B點找車🙄看來以後出門可以靠她了🤣🤣
今日感想:大人懂的事雖然比小孩多,但常常目標導向,過程都忽略了,提醒自己要適時停下腳步多看看周遭的變化,相信會發現更多美好的事物!
    夢蝶
    夢蝶
    我是夢蝶,從小自卑,對人生茫然,因接觸到心理學才走出憂鬱,開始探索各種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法,目標是把營養學、身心靈平衡和理財規劃結合在一起,讓人生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