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啊想...畫面開始跑一遍
唯一結論就是謝謝。
我敲了他對他說聲謝謝他。
有怨、有難過就謝謝吧
謝完了就過了。
不沾、不粘、不拖、不欠
也很值得感謝。
*
每天想到很多次
常常想、常常想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妳入夢等一下我要參加一個共事很多年同事的告別式。 她是我的下屬,三個星期前接到她的家屬打電話給我,情緒激動的告訴我她走了,我雙手顫抖無法互吸,無法相信這是真的。她身體有狀況,我知道,但是怎麼會這麼快? 這三個星期以來,心情的轉變很大,內心不想工作,但是公司排山倒海的事還是要處理起來,工作還是要完成,白
    avatar
    薇妮
    2024-06-15
    謝謝「安可人生」雜誌分享我的文章, 非常感恩 俠醫報到|關節痛竟是更年期症狀?中醫師來解答 https://ankemedia.com/2024/37984 臉書:林沛勳中醫師 Ig: linpei2022 #林沛勳中醫師 #凱璿中醫 #鳳山凱璿中醫 #高雄中醫 #凱璿中醫診所 #鳳山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08
    謝謝,不聯絡|無言的結局A 曾是 少數畢業後, 在 實體世界 還有來往的同學。 有次接到陌生保險業務電話, 開頭就直呼我名字。 我:怎麼知道我的 名字跟電話? 業務:我是A的學妹啊,A沒跟你說嗎? ………….......................……………… 跟男朋友冷戰,打來訴苦。 她覺得男
    avatar
    愛里布里
    2024-05-30
    謝謝身軀從車禍到現在 最後一次回診結束 看不到的三根肋骨也修復的差不多了 而外在雙膝蓋的大傷口 也在我努力每天內用外服的狀況下 算是痊癒的很好 就是黑色素沉澱醜醜的外貌 讓我覺得稍微有一些些遺憾 這三個月蠻好的 因為多了一個月休假 我的身心多了些空間比較輕鬆 因為照顧自我的課程 我得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5-29
    謝謝你讓我相信我很重要重要他人有時甚至比家人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5-28
    謝謝感受的質變。 我喜歡他好久,結果沒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Laura Zou
    2022-05-02
    —謝謝— 看似簡單純粹 令人感到最暖心 包含無數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Anny
    2021-10-28
    謝謝貝多芬(下)《月光曲》第三章給我的感覺,是一種令人窒息的愛情。曲子很沉重。每個緊靠著的琶音,每個沉默的低迴,都是一份很深邃的情感,燃燒著的渴望。有人說,貝多芬的「不朽的愛人」,就是《月光曲》的女主角。可電影推翻了這個說法。是學生還是弟婦?也不重要了。畢竟,三封抽屜裡的情書,是永遠無法寄出的。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10-28
    謝謝貝多芬(上)總覺得,古典音樂家之中,你可以不認識德布⻄,沒聽過拉赫曼尼諾夫。可貝多芬,你是 不可能不知道的。時至今日,貝多芬,還是很多人如此形容。他很有才華,可才華又及不 上莫札特。他很命途坎坷,可脾氣古怪、性格乖張,是個極麻煩的傢伙。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10-28
    謝謝那些將他人視如己出的天使,無論如河—《面對惡靈》紀錄片導演張淑蘭攝影展前陣子在蘭嶼生活,留意島上許多地方貼著同一張《面對惡靈以後—蘭嶼居家照護的回顧與展望》攝影展海報,展出地點在淡水河邊的無論如河獨立書店。一問之下,攝影師竟然是我換宿的以斯拉餐廳經營者之一—玟珊的姑姑。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