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前天晚上本來要回家了
好友留住我多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遇到我之後
開啟了她對我所謂的那些泡泡的感受能力
好壞參半,在她開始嗅到泡泡的時候
也會覺得比較難過、比較辛苦
像以前那樣神經粗一點也沒有不好。
她開始感覺到泡泡
開始可以懂我為什麼過去會這樣那樣
*
高中畢業後沒有聯繫
再遇到大概就十二年後了
那時候她帶著男友一起吃頓飯
男友推銷賀寶芙
那頓飯後就再也約不到我了
隔了幾年他們分手
有需要我都會出現陪她走過情傷的日子
她問我之前怎麼了,搞失蹤
我想了想,我回答她...
她男友冒出一個味道、泡泡
那個東西一直逼過來
我會感覺不能呼吸、不舒服
那時候她不懂
後來懂一半
大前天時她全懂了
我:那不是很明顯的嗎?🤔濃濃的
她:沒有,我其他朋友就看不出來,以前我也看不出來,現在會很快嗅到
而我的世界
那些泡泡像烏雲籠罩一樣
淹沒我了😂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泡泡紙地板做畫每次家裡一有乾淨的泡泡紙,正男妮妮就會跑過來『分贓』,那種壓破泡泡的痛快感結束後,壓過泡泡紙他們通常還是會很寶貝,有時候他們會拿來做立體的作品、有時候拿來做壓畫,不過,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應該是用泡泡紙玩這一招:『跳!畫!』這天妮妮的跳畫玩得很『客氣』,先是用腳尖輕輕走過泡泡紙邊緣,再開始像小兔兔一樣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5-28
    泡泡控必BUY!Bioré《純素肌沐浴露》雲朵般柔軟泡泡,享受放鬆沐浴時光!這款沐浴露的「低摩擦雲朵泡技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起來,我可以感受到柔軟細緻的泡沫,完全不會有刺激感,保護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緊繃感,洗起來感覺格外愉悅🛁
    Thumbnail
    avatar
    OMIO.歐米兒ღ
    2024-05-10
    泡泡浴淺談①泡泡浴一直以來是日本最神秘的一項活動,由JOJO帶你深入探討,安全帶攜緊準備起飛。 泡泡浴,又稱為(Soap-land)日文發音,是指一種日本的風俗業態,主要以提供浴場和性服務為特色。這種業態的設施通常設在特定區域例如東京吉原,神奈川川崎,福岡中洲。泡泡浴的主要特色是提供客戶一個類似澡堂的環境,但
    Thumbnail
    avatar
    JOJO日本樂園
    2024-03-31
    泡泡浴淺談②服務流程(含圖示)(1)打電話跟店裡確認 或直接到店裡選妃 決定好想去的店・想要指名的女孩之後,首先先打通電話跟店裡詢問 除了確認目標女孩子當天的出勤班表之外,是否可以預約 *若為前一天預約或當天預約,需於預約前一小時再次電話與店家確認   (2) 抵達店裡 就會在這時候進行現場指名(看照片)=> 支付費
    Thumbnail
    avatar
    JOJO日本樂園
    2024-03-31
    泡泡瑪特 POP Mart |開盲盒的喜悅來巨城購物中心只是想找製作公仔的靈感,卻和年輕人一起玩起開盲盒的樂趣,以及感受泡泡瑪特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02
    泡泡瑪特2021財報與業務分析這家做潮玩盲盒起家的公司, 原來有這麼大的野心?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6-27
    雙響泡真的那麼難吃嗎|雙響泡泡麵全系列開箱大家一致公認最難吃的泡麵,那一定有雙響泡,但匡匡近期又看到一堆業配文,所以我決定自己吃吃看,說不定真的有什麼誤會,吃完發現沒有誤會,哈哈哈!如果你在意份量,完全不在意味道,這款絕對冠軍,但是我自己覺得會被公認難吃除了湯頭味道奇怪以外,還有一點就是名稱跟味道不相符,詳細內文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5-11
    牛頓環|泡泡上的彩虹小時候一定玩過吹泡泡,除了相比較誰吹的泡泡比較大、飛得高、跑得遠,甚至是最晚破掉,在泡泡群中追逐、抓取,這都是兒時回憶中不可抹滅的一環。 應該有許多人曾經看過泡泡外表上那經過陽光照射的七彩流蘇,就像是天上的彩虹般,光彩斑斕,更會隨著時間流逝產生韻律般的斑紋,或旋轉,或流動,恰似有生命般的展現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可藍
    2021-12-29
    泡泡以繽紛包住夢想 妄想  飄!再飄! 與天高 同日遠 以斑斕包裹 整個世界 啵! 瞬間歸零
    avatar
    昱渙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