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九十八回傳功通神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屠不愁點頭道:「你們只需分作兩邊,以一人為首,將內力傳與母神左右雙掌上,其餘人等,次第將內力傳給為首一人便可,記得中途不得撤功,否則母神傷上加傷,吐出百歲花魂更是無望。」
各人依言,左邊以燕歸雲為首,跟著是杜心如、藍道宗、任飛、白素兒、阿蟲等等;右邊則是龍如來為首的七虎僧。童先生道:「這方法到底是片面之詞,我們不要盡信,就由我和屠兄來壓陣,如果力量不足我再來補充。」
龍如來冷冷地道:「但我們為何要信你了?」
童先生道:「我以捕神會會長的名義起誓,決不在此乘人之危,違者…」
燕歸雲道:「捕神會雖非甚麼名門正派,但童先生向來也沒有不光彩的記錄,我選擇相信他。」
童先生道:「總之在這次傳功結束之前,我與不見天日一力守護這事完成便是。」
事已至此,龍如來也不再反對,與是十數人一左一右,分兩邊開始傳功給母神。一邊是邪派七虎僧,另一邊是捕神榜中各高手,端的是正邪雲集,力量驚人,母神縱是半妖半仙之體,面對強大力量身上也猛地冒汗,臉漲得通紅。一盞茶時間,屠不愁喜道:「你們看,有效果了,母神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