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01回如來逆襲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人望向來人時,竟見出手的是龍如來,都是一奇。佛羅剎奇道:「大哥,我們六個人都被金環吸住,怎麼只有你一個悻免?」
龍如來笑道:「因為我身上根本沒戴護法金環,我身上的金環其實都是木造的。」
佛羅剎張大眼睛道:「你早就知道?」
燕歸雲這時正在察看藍道宗傷勢,並運功為他療傷,道:「因為你們的大哥早就瞞著你們,與赤身教主通好,將我們引來這裏,喚醒百歲花魂後,便乘人之危,用此詭計對付我們,一舉我們捕神殺滅。」
佛羅剎氣道:「大哥,怎麼你連我也不告知了?」
水觀音道:「你還不明白?如果連我們都不中計,又怎麼瞞過精明的童先生、獵魔者與異道劍仙了?」
不見天日道:「不消說,剛才你也未盡全力吧?」
童先生氣道:「哼,難怪最後連我也要全力出手才能成功,龍如來,有你的!」
龍如來道:「童先生,你算人也算得多,沒想過今次反被我算吧,全賴屠教主好計。」
龍如來說罷,與屠不愁相視大笑。燕歸雲站起身來道:「你們好像忘了還有我了?」
龍如來道:「沒有劍的獵魔者,威力還剩下幾成?老子今日就要將你的骨頭逐根拆下來,送你一次永不超生。」
杜心如站到燕歸雲身邊道:「燕大哥,我們一起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