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前傳》~<二>新朋友,緋的介紹—Donkey驢~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經緋櫻提醒,我才知道剛剛學長姐說的「一些事情」包含直屬學長姐認領,在伏爾斯特樓前的廣場的直屬學長姐認領活動,很多新生都非常的受寵若驚,有些學長姐實在是太熱烈了。
我趴在二樓的矮牆俯瞰那遠方以雅學長為中心而成的圓形人潮,看來他在這學園真的很有名氣,歪頭盯著雅學長思考,他說的武術對於我並不是很能學以致用,但是刀劍方面倒是還能接受,想來想去,總歸還是個有用處的學長……
視線對焦,發現雅學長與我眼對眼,他對我展露出萬人迷般的笑顏,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他,所以很強硬地將頭撇過看向另一邊,那是緋剛剛所在的位置,她人呢?
「冰雪~妳怎麼沒下去?」緋櫻笑盈盈的走到我旁邊,卻又馬上變臉。「雅學長怎麼那副想砍人的表情?!」
「呃,不知道。」感覺明天之後我一定死定了。
我望向緋的身旁,有一名很瘦很瘦的女生站在她旁邊,是緋認識的嗎?有點眼熟說……
緋櫻注意到我對她身旁的女生的注意,滿心喜悅的說:「啊~我忘記介紹了,冰雪,這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她叫Donkey驢。」
國中的時候…嘿啊,我想起來我在哪看過她了,國二的時候!
我露出真誠的笑臉,向她打招呼:「妳好,我是冰雪天使,可以簡稱我冰雪就好,我記得我有看過妳。」
Donkey驢也回以我笑臉,說:「妳可以直接叫我阿驢,是說,我怎麼對妳沒印象?」
「喔喔~那時我是陪倩倩拿東西給妳的樣子,所以妳可能沒注意到我。」
「阿哈哈,抱歉,我真的沒印象。」
Donkey驢也望著廣場的景象,不知道雅學長是否還盯著這裡看,所以我就沒轉過去了。
「對了,妳們的直屬好嗎?」
緋說她的直屬是學長姐各一名,學長二年級,學姐三年級,人都很好,很有大姐姐、大哥哥的風範,正好符合她的期望,因為她一直希望自己有哥哥姐姐。
Donkey驢說她的兩名直屬都是學長,而且貌似是男男傾向。
當我們聊得非常愉快時,一名少年走上二樓,他有著柔順服貼的頭髮,五官柔和,臉龐也柔和,全身上下都很柔和,但是當他有點氣喘吁吁般的走上二樓時,我不禁覺得他是病態的柔。
「請問…」連聲音也很柔,有點噁心。「妳是冰雪天使學妹嗎?」
「嗯,我是。」找我的?他剛是叫我學妹……該不會是我另外一位直屬學長?
走上前,我有點擔心的望著扶著牆壁的學長,問說:「要不要拿張椅子,看你很喘……」
「不用…」突地,他抓住我的衣領,原本柔和宜人的表情,變得暗沉,他低聲說:「妳就是雅說的我們的直屬學妹?哼哼…看來……值得好好鍛鍊呵……」
天啊!這個男的是我的二年級直屬嗎?!好可怕!學長看見我害怕的表情後轉為柔和微笑,但那根本是皮笑肉不笑,怪恐怖的!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鐘響起,柔弱的學長瞇眼微笑說:「我叫殤,冰雪學妹,往後還多指教了。」
寒顫,好可怕!我怎麼都到這種學長啊!欲哭無淚……
回到教室坐到座位上,搖頭晃腦的滿臉陰影,緋櫻擔心的望著我,直問說還好嗎?怎麼可能會好呢……我一定會被他們操死啊!殤學長不知道專長能力是甚麼,該不會是虐待方面的吧……
講到能力,不知道Donkey驢的能力是什麼?轉過頭,Donkey驢已經換位子到緋櫻後面,我盯著她,她感受到我的視線,乾笑的問:「幹嘛?」
「我能問妳的能力是甚麼嗎?」我眼神充滿好奇的望著她。
Donkey驢笑說:「那麼想了解我嗎?哈哈哈…」
接著,我看見她的手邊出現一團淡藍色混濁著淺紫色的透明物體冒出,我抬起頭,身體幽幽的飄過去,好奇的伸出手想摸摸看,緋櫻一邊阻止我一邊搖頭。
「不能碰喔。」
我馬上收起手問:「這是什麼?」
「妖氣,我能操控部分妖怪。」
「哇,好厲害。」
「沒這麼厲害啦,哈哈。」
經過直屬認領活動後,申請入學的第一天算是結束了。
混在準備搭校車回家的人群當中,我左閃右躲,深怕會遇到自己的兩位直屬。結果一個沒注意,我和緋櫻及Donkey驢走散,來到校園結界的林子邊。
發車聲的嗶嗶聲從遠處傳出,校車一輛一輛的駛進大道。
完蛋,我錯過校車了!著急地翻閱入學手冊,想看看有什麼解決辦法。在翻到可允許範圍的條例中,終於找到在校外可以使用能力的通融辦法。
「還好!沒搭上校車的學員,破例可以使用能力進行交通。」
我用能力做出滑板,跟著校車行駛路線滑進林間小道。
小道雖然陰暗,但是仍舊能看見在一旁的大通道。滑行一段路之後,我岔到大路上轉向另一小道,這麼做並非有縮短路程,也無意義,但問題是…我感覺有東西在跟蹤我。
悄悄加快滑行的速度,明顯的感覺到有東西追上來,我不能往後看,往後看重心容易偏移,恐怕會撞上樹幹,最主要是我現在移動速度很快,要是些微的分心,都很可能讓自己受傷。
突然一陣強風從前方撲來,讓我差點站不住腳跌落滑板,因為風的阻擋,我的速度變慢許多。而後頭追著我的,不知是妖是人,恐懼油然而來,心一慌,我往大路上撲去,恰巧,我看見遠方駛來的校車,賭了!
「天使!」
倏地,我的背後長出一對小翅膀,小翅膀不斷使盡拍打,才讓我飛上天空。
太難得了!居然久久使用一次就成功…
只可惜這支撐不了多久,我努力的將我的意識傳達給翅膀,好讓我能降落在校車上。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翅膀遵從的帶我飛向校車並且停在上頭,隨後便又消逝無影。
我坐在校車頂上喘口氣,抬起眼往後方森林望去,沒看見任何奇異的狀況,只有一台接著一台的校車。難不成是我多疑了嗎?我緊揪著衣服,剛剛那股恐懼感還在皮膚上殘餘著,我平復著自己的心情,強迫自己認定是自己多慮了,就這樣一路回到了鬧區。

《待續》
凝心冰
凝心冰
放飛自我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