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小日常-誰說狗狗都活活潑潑!?》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上、下班路上發現一隻顛覆我對汪星人認知的犬老爺。
他老大爺,不若汪星人親人、活潑及熱情,反而渾身散發「Leave Me Alone」的強大氣場,雖不知他的年齡,但他那「世事與本犬無關」的姿態,讓我自行將他設定為老爺等級,需要給予絕對的尊敬。
我試過從他旁邊經過或跟他打招呼,但他老大爺~
要嘛眼睛睜都不睜,頂多兩耳動一動;
要嘛緩慢睜眼後,用一種「不感興趣」的眼神睭我一眼,最多就是這樣。
我強烈懷疑,除了民生必需的吃喝拉撒外,他是不是僅能接受極小範圍的移動幅度,即便天塌下來,他也篤定不會狂奔逃跑。
這種少管我的霸氣,想跟他拉近距離,真是門兒都沒有。可是呢,我依然喜歡每天看看他,他的與眾不同值得被好好保護。
我喜歡他,祝福他永遠都能保有他的犬生態度並繼續擁抱他那與眾不同的姿態。
健健康康~無煩無憂。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