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風。」
  風說:「為甚麼呢?」
  「因為我閉上雙眼能夠聽見你的聲音。」
  風:「張眼就無法嗎?」
  「也可以,但是無法充份感受你的美麗。」
  風從旁流過,穿越衣服折縫,掠過樹梢,輕撫臉龐。溫柔的風,只有溫柔的人聽得見。而風沒再說話,我也只是靜靜待著。閉眼,聽林蔭、蟬鳴,「聽」風。
  寂靜是我嚮往的詩篇,然而世界也因存在各式聲響而動人。且讓我們孤獨地聆聽,聆聽廣大的寂靜。
後記
  腦中流出「我喜歡風」這句話,於是想著將它紀錄下來,想像了跟風的短暫對談。我喜歡風,雖然看不到,卻能感受。偶爾,我覺得風就像是遠方之人給的擁抱,這讓我不那麼孤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36內容數
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