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選擇長期投資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時省錢,中年時管錢,老年時花錢。追求幸褔,除了有錢,更要有時間。
這是我選擇有錢就買,打死不賣,這個操作模式的主因,因為我想要去追求自己的幸褔。
年輕的時候,我不急著吃棉花糖,把錢大部份都存了下來,買房子投資。
現階段步入中年,學習到最適合自己,且正確的投資模式,我知道股巿有漲有跌,但長期是最抗通膨及投報率最好的商品。是我的最佳管理工具,讓我長期的購買力持續上漲。
當我老了,沒有能力用勞力賺錢時,只能花老本,大家都很害怕坐吃山空的感覺,所以不是錢多到用不完,就是要有一套計畫,知道怎麼花,花不完。
而這三個階段,我都不想要被挷在電腦前,靠操作賺取價差,我知道有人可以,並且做的好,但做這件事不會讓我有幸褔感。
我有一顆流浪的靈魂,世界好大,我要去走一回,才不虛此生!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